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2 18:48:12| 人氣17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 finally 我新增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2011年了耶

沒想到繼上一篇後在新增竟然已經過了一個年了

2010年的最後一天好開心是跟你們一起~~~

聽行程好像沒什麼但是其實一切是非常的奔波忙碌好嘛哈哈

我懶得去整理了哈反正想到什麼打什麼囉~~~~

 

 

 

這天的bbbbbbbbbb走什麼成熟路線啊~

吃片pizza還要切切切說什麼這樣比較飽哈哈明明就沒差!!!!!!!!!

王妍婷可惜不能捐血其實可以騙他你都12點以前睡覺啊哈

pizza 吃到飽雖然當下吃完看到pizza是想吐可是現在我又想吃了辣

章魚燒是極品!!!!!!!!!!!!!!!!!!!!!!!!!!!!!!!!!!!!!!!!!!!!!!!!!!!

王韻茹的烤雞...真是拍謝下次我知道了會要多一點雖然我不想吃這麼多...哈哈豬!

還有什麼呢什麼布蕾的也おいしい~哈哈順便來一下幼稚園程度的日文xd

下一站去找王韻茹她妹拿衣服

問了十個路人八九個跟我們說不知道強恕在哪= =到底是不是當地人!!!!!!!

在下一站是重頭戲~~~~~~~~~~~~~~~

跑去新北投泡溫泉辣哈哈哈哈

捷運站一點都不誇張人擠人還有外國人坐在手扶梯上拍下這噁心的畫面= =

坐了好久的捷運終於到了北投冷到炸掉!!!!!!!!!!!!!!!!!!!

要找三個人一起泡的房間真的好難找

問了好多家不是太貴就是兩人泡的

最後~~~~~~~~~~~~~~~~~~~選擇了超級奢侈的某家溫泉會館= =

90分鐘一個人四百多...唉喔難得嘛一年就這麼一次嘛哈哈哈哈= =

超阿莎力耶我們= =

想知道我們是裸著的還是~~~~~~~~~~~~~~~~~~~~~~~~~

嘿嘿嘿不告訴你~~~~~~~~~~~~~~~

我只知道王妍婷的身材很棒...王韻茹小腿也不錯細喔~

哈哈一邊看跨年節目一邊奢侈享受美好的溫泉

其實泡一下就暈了= =可是我不知道我們怎麼可以泡這麼久哈

後來就一起躺在床上狂拍照 吼真想住在那= =

很捨不得的離開之後前往下一站肯德基哈哈

三個女人的胃真的不是普通的大哈哈哈哈哈

一人兩塊炸雞+絕代雙Q爽翻了!!!!!!!!!!!!!!!!!!!!!!!!!!!!!!!!!!!!!!!!!!!

我們嘴巴忙到都沒時間講話哈哈一直啃一直啃~~~~~~~~~~~

之後還有陌生男子要我們幫他顧包包因為他要嗯嗯= =

結果過了好久出來肯定是便秘哈哈哈

然後就趕去廖啟清家跟陳姵妘會面

真的是差這麼一點!!!!到他家頂樓就已經11:57分了哈哈= =

今年的煙火好像沒什麼特別的吼= =害我還期待了一小下

因為肚子實在是飽到炸掉所以就沒吃火鍋囉~~~~

又很累所以我們就攤在那看電視然後交給王妍婷大師剪劉海

我媽又一直催所以只好1點就回家

誇張死了55688打了N通都忙線耶最後就直接在馬路上攔車了

對計程車司機來說 時間就是金錢 嗯真的= =

他開好快我到家在打給陳姵妘他就已經到新埔了= =

回到家聽到我姐說他要去升旗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打給了王妍婷= =

總而言之睡不到半小時清晨4點多就起床搭計程車去西門町了

一開始還蠻興奮的後來我就不行了= =

什麼健康操天都沒亮跳什麼操啊!

而且我肚子一直在作怪一定是前一天吃太油我肚子受不了= =

4個人就坐在後面睡的睡發呆的發呆 大家都很想回家哈哈哈

連唱國歌時我們沒起立就算了竟然還坐在地上= =

真的太累了嘛哈哈哈我們好不敬喔國父對不起囉~~~~~

原本計畫的早餐水煎包也沒吃到就這樣散會了

在公車上突然很想吃新莊國中後門那家豆漿店結果...

最後就吃麥當勞了= =

回到家躺在床上九點 想說很好我要一覺到下午

結果鋼琴老師11點就打電話過來

迷迷糊糊我竟然跟他說我昨天12點就到家了= =其實是2點多哈哈

累到腦子都無法思考了嘖嘖~~~~~~~~~~~~~~~~

後來一點上鋼琴之後就沒在睡了

晚上就跟915吃薑母鴨囉~~~~~~~~~~~~~~~~~~~~~~~~~

 

 

 

在我預料之中辣哈哈結果只有8個人到

那家店態度好到囂張啊

熊大爆粗口哈哈差點跟人家吵架

因為痘痘又那個所以我不敢吃鴨肉跟喝湯

默默的吃菜...可惡我還要有下一次辣不爽!!!!!!!!!!!!!!!!!!!!!!!

後來我們聊不夠就去晚茶了哈哈白痴這什麼名詞= =

聊了好多喔都是感情的事

怎麼越說越感慨了呢熊~~~~~~~~~~~~~~~~~~~~~乖

張家寧喔~~~~~~~~~~~~~~~~~~~~~~~~~~~~~~~~~

你知道的哈哈只希望你們能開心能幸福:P

 

 

 

嗯我講完了哈哈

結束了這瘋狂的跨年了

從明天開始又要回到軌道上了辣好不想

然後從明天開始也要省吃儉用了= =

一次跨年就把我的積蓄都用光了

王韻茹回來時1500結果一天就花到剩下兩百塊= =

哈哈哈哈誇張死了我們還有寒假耶!!!!!!!!!!!!!!!!!!!!!!!!!!!!

可是真的好開心喔~~~~~~~~~~~~~~~~~

好開心在2010年的最後一天能夠跟你們一起過

好開心在2011年的第一天能夠看見你們!!!!!!!!!!!!!!!!!!!!!!!!!

其實還有很多人想見辣~~~~~~~~~等寒假囉!!!!!!!!!!!!!!!!!!

p.s. 33我們要求你一定要來哼~~~~~~~~~~~~~~~~~~~~

 

 

 

哈哈希望新的一年...

先把期末考考好在說吧哈哈哈哈

 

 

 

每次看照片都很想笑xd 又有動力囉~~~~~~~~~~~~~~~~~~~~

 

 

 

 

台長: 斯摸斯
人氣(17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bbbbbbbbbb
一直都很成熟
2011-01-14 21:43:16
版主回應
bbbbbbbbbb最成熟了~~~~~~~~~(噁)
2011-02-09 18:50:50
王韻茹
好意思讓我等這麼久!!!!!!!!!!!!!!

寒假見
(為了懲罰你所以我只留這樣XD)
2011-01-14 22:02:51
版主回應
哈哈哈靠邀勒!
2011-02-09 18:51:02
03
我咧?
2011-01-17 02:04:54
版主回應
我們就快要見面了!
2011-02-09 18:51: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