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4 15:08:20| 人氣317|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關到快瘋了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 =

我到底錯過了什麼!!!!!!!!!!!!!!!!!!!!!!!!!

這段時間腸病毒纏我身

更多的腸病毒資訊請看下一篇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哪天的閒情逸致就新增了= =

 

 

 

整天關在家成宅女天啊~~~~~~~~~~~~~~~~~~~~~

腸病毒真的太強了= =

我已經看了三次醫生藥到現在都還沒吃完

說什麼從發病的第一天一直到15天都有傳染能力

就因為這樣虎姑婆都不讓我出門

連這星期六的同學會!!!!!!!!!!!!!!!!!!!!!!!!!!!!!!!!!!!!!!!!!!!!

老天爺別開玩笑了三年一次我怎麼可以缺席呢

可是虎姑婆說怕傳染給你們大家

老師說會帶女兒來耶.......我跟這孩子真無緣= =

我現在在考慮要不要吃飯因為吃飯會拿下口罩啊!!!

這樣傳染機會就增大了 = =

不行~~~為了你們的健康著想...

哈哈我真的太替你們著想了怎麼會有這種朋友啊是不是~~~~~~~~~~~~

 

 

 

煩死了辣師大夜市勒

對不起辣~~~~~~~~~~可是有人先跑去了怎麼辦哈哈哈哈哈

唉喔算一算也只剩下今天明天跟後天你們時間ok嗎...

我會找虎姑婆心情愉快的時候跟她討論的= =

請祝我成功god bless me!!!!!!!!!!!!!!!!!!!!!!!!!!!!!!!!!!!!!!

 

 

 

引用某33兩句話

結果我滿腦都是夜市人生

因為每天除了夜市人生沒有一件有趣的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這樣= =

然後我爸帶一本書回來我忘了叫什麼= =

呃反正是什麼希臘學家奧理略著作的沉思錄(是希臘??是學家??哈哈哈我歷史真爛= =)

come on告訴我看到這名字還有誰有興趣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沒辦法我怎麼拒絕得了?

想想我爸每天都在念

妹妹啊~~不要天天就是電視電腦的

你知道你的人生都被他們牽著走都被他們設定好了嗎?(這種口氣再加上我爸的那個臉)

哈哈哈哈哈哈想像得到了吧就是這樣= =

很煩耶暑假~~~~不是就該這樣嗎??????????????????

你看看你們還不是天天跑出去玩!!!!!至少我都在家耶(然後手機還被停話= =)

唉= =我也不知道辣~~~~~~~~~~~~~~~~~~~手機被停話是最糟糕的事辣!

 

 

 

這篇新增的意義是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 =

只是突然有很多話想講不過多半是發牢騷哈哈哈

 

 

 

8/5說好要去八五耶~~~~~~~~~~~~~~~~~~

老天!!!!!!!!!!!!!!!!!!!!!!如果你們不怕腸病毒我就去了!!!!!!!!!!!!!!!!!!!!!

王妍婷最好笑還問我是得什麼怪病= =還說哪家醫生弱超好笑的辣哈哈哈

林思妤:如果你們不怕的話辣

王妍婷:靠腰勒

王妍婷:= =

王妍婷:我不怕啊(其實有點怕=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好笑的辣!!!!!!!!!!!!!!!!!!!!!!!!!

 

 

 

唉別說我無聊你們知道嗎!!!!!!!!!!!!我每天最大的樂趣就是跟你們聊天耶= =

不然白天在家都快憋死了!!!!!!!!!!!!!!!!!!!!!!!!!!!!!!!!!!!!!!!!!!!!

 

 

 

唉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

好像講完了哈哈哈

啊對!!!!!!!!!!!!!!!!!!!!!!!!!!!!!!!!!!!!!!!!!!!!!!!!!!!!!!!!!!!!!!!!!!!!!!

我跟你們說喔我要去清境玩了喔~~~~~~~~~~~~~~~耶!

而且民宿是那家大白熊就是有五隻狗狗的那家!!!!

經過一番革命~~~反正就決定好了哈哈哈好開心

等我回來美麗照片等著喔:)

 

 

 

然後在日本認識的兩個可愛小妹妹啊~~~

竟然說要來台北找我跟我姐哈哈

真是可愛~~~可是思妤姊姊沒告訴他們我腸病毒耶哈哈哈哈哈哈

 

 

 

好辣不怕你們約就怕你們怕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會攜帶口罩的(無奈)

其實我真的快好了啊~~~~就剩嘴巴破洞而已嘛= =

 

 

 

講完了~~~~~~~~~~~~~~~~~~~~~~~~~~~~~~~~~~~

 

 

 

 

王妍婷相簿真的太多太好笑的照片了!!!!!!!!!!

ㄟ我突然想念我們一起念書的時候了!!!!!!!!!!!!!!!!!!!!!!!!

根本也沒多認真啊哈哈哈哈考前一天還在玩

許萬禾少在那邊裝認真辣~~~~~~~~~~~~~~~~~~~~~~~~~~~~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有趣喔這張

ㄟ我們不是拍超多這一系列的嘛怎麼只有這幾張啊

好喜歡你們喔誰被咖好可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女人們我們何時才可以update啊

好想你們喔~~~~~~~~~~~~~~~~~~~~~~~~~~~~~~

為什麼這次這麼早回去辣:( 我病才正要好的說!!!!!!!!!!!!!!!!!!!!!!

 

 

 

還是看照片最開心了:):):):)

看了都很想笑哈哈哈哈

那些日子因為有你們所以才精彩!!!!!!!!!!!!!!!!!!!!!!!!!!!!!!!!!

 

 

 

 

台長: 斯摸斯
人氣(317)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王韻茹
跟你同一天去清境那些人
要保重了.....(默哀)
2010-08-04 20:55:27
張寧
你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小病毒欸
嘖嘖
去王建嘉看辣
哦醫生超厲害也人超好的阿
在中港那邊
不要給女醫生看

每次都要出去玩你真的很有錢欸林思妤
超級貴婦= .. =
2010-08-05 09:09:57
03
不隻到狗狗得腸病毒會出現什麼症狀耶= =?
2010-08-05 16:37:52
噗友
沒有我~~~~
難道我真的沒人愛
2010-08-05 23:59:44
岳父
乖乖~~好好照顧自己~~~
2010-08-06 20:50:12
tung*
超難約的你= =
放我照片就放過你們嗎?
別想!!!
2010-08-09 22:21: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