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7 22:09:35|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high很hig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太陽爆大
然後我好不容易變白一點點點點
結果又變黑了
又曬傷了


shitshitshit!!!!




  可是大家還是很high
  
超開心今天可以穿山地衣服啊
我愛死了 !!!
    (((可是熱爆了= =)))






  喔唷...好想跟著下去一起跳舞啊~
  

伊~呀嘿煞  伊~呀嘿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我瘋了 我又在自high..


今天一直猛唱『記得』
還唱到激動落淚勒
像瘋子一樣

很好,今天有找到那個唱歌的few!
不過聲音沒有很好
有點ㄎㄟˊ ㄎㄟˊ的‥
要好好保養喉嚨啦~




   最高興的是,今天跟親愛的依然 甜蜜 哈哈哈哈哈哈
   

  感覺上  常常吵架 
  這樣的幸福就更難能可貴…


     很好,我可不想再吵架了
     但願我們一直一直都可以那麼甜蜜啊


哦..怎麼你什麼都知道
我我我---
我本來就容易自卑嘛..
你也知道我愛想太多啊
擔心自己配不上你還是什麼的
我比較在意的還是別人的批評啦
>"<
可是我已經沒想那麼多了   呼..






 
   感謝主---+ 賜給我這麼平安喜樂的一天  

       但願明天也是如此!阿們!

台長: 悲*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