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4 15:07:56|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資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事情的一切主因是----
          是因為自己沒有資格去談感情




因為不知道怎麼樣去愛人
因為不懂得愛到底是什麼



 因為    不曉得怎麼去愛你




   忘了以前都是怎麼樣把愛給出去
   忘了以前無怨無悔的付出 到底是怎麼樣的在進行


真的都忘了.....忘了






難道說




    我只能一直停滯在這個階段



只能一直去瘋狂迷戀一個人
一直追一直追 不在乎路上有多少絆腳的石頭、樹枝‥








       當那一瞬間



妳看見自己想要的 就連危險也都看不見了-----




然後一直在苦中作樂
一直窮追猛打嗎?!
只能這樣子下去?


   就沒有辦法再次嚐到戀愛的感覺了嗎?







 *不愛你 是我自私的決定 
  我的心還沒答應 我可以  忘了你
  我無法說服自己  我不愛你------








還是一樣的  滿腦子都是你
無時無刻





 日子像以往的一樣過
 偶爾讓悲傷情緒淹沒





 



今天一切都還算可以     
但是我依舊還是想你------

台長: 悲*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