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6 22:25:0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很累很睏很想睡了
但是我還是要打一下



回想檢討一下今天發生過的事情







   嗯.......(我好像都忘光了)




矮唷,晚上愛自high的後果‥





可是不知道怎麼搞的,我的狀態它好像有魔咒
『我要快樂---* 我也不奢求什麼了。我只要我發自內心的快樂!我要我從前的那些快樂!我˙只˙要˙這˙個!』



 今天跟親愛的聊天的時候 一點都沒有爭吵
 哈...超開心!!

有一種甜甜的感覺---♡
「超開心的你都不知道!」



    還搞甜蜜勒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晚上又跟李孟霹哩趴啦發神經的說了一些廢話
說了好~多好多


也不知道我怎麼會突然這麼多話
也不知道我跟她說這些幹嘛?!
(好像也跟她沒有關係..)


總之就是想讓妳了解我的近況跟我身旁的人物啦

 
    越來越愛妳了李孟...哈哈哈哈哈
    愛妳愛妳愛妳





今天練舞真的是...
大家辛苦到爆
大家淋雨淋到溼透
跳舞跳到腳斷掉
我們在樹下躲雨還嫌無聊
真的是....

我還是一樣滿肚子愧疚 看著大家辛苦的練

      加油啊  嘎差里西央們!







呼..
今天有點小小的壓力臨到我身上
因為大家公認
許澤弘特會穿衣服
藍妹心慧阿巴郎上課的時候在講
我就整個心裡壓力爆滿----


 我能嗎?!我配的上他嗎....?



矮唷...我不想再想了啦
真是麻煩。







  好了   由於我實在是不知道打什麼
  加上我爸在靠x
 馬的勒...破壞我的好心情
 有點想大罵髒話!!!




抽煙勒 抽抽抽抽抽什麼抽
你的肺都黑到發亮了啦
遲早有一天我會被你害死---
每天吸你的二手煙

       fuck!!!!!   

台長: 悲*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