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5 20:55:49| 人氣4,9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味自慢 季節料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上次阿晃帶我來吃了這間''味自慢 ''我就對他念念不忘,


終於因為我的生日又再來吃一次!

 



好期待,我要點餐了

手寫的菜單真親切,而且字還真可愛!



當然一定要綜合生魚片,我的愛耶!旁邊有一片青紫蘇,包著於有種奇妙的味道,好吃

 

有點辣辣的醬配上鮭魚,裡面還有小黃瓜,百吃不厭

 

鮪魚吧!這時寫網誌都還會流口水....XD



羊肉串,先前在網路上有看過人家說他們的串燒也很棒,

我們就點了羊肉串來嚐嚐,果然真是美味,吃起來不會硬硬的

 

這就是讓我朝思暮想的野菇山厥,可能蕨類都是我的愛吧!但是因為剛剛吃羊肉串,味道太重了,

吃了山厥只覺得他脆脆的,但是還是很好吃~~下次要先從淡的吃起

 

鮭魚泡飯,湯是用蘿蔔熬的,味道很不錯

 

一夜干

 

肉很嫩,皮很香脆,到這裡的時候已經有點飽了~~但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炸蝦天婦羅,我要先說旁邊那個四季豆處理的好好喔,不會吃到旁邊的絲絲,真用心

 

很開心的與很大的炸蝦合照

 

咬下去有很飽滿的感覺,好滿足唷



謝謝阿晃,呵呵


台長: 霙霙
人氣(4,96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日本料理 |
此分類下一篇:宜蘭 樂山溫泉拉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