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16:03:04| 人氣8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持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些人

     在我們自己學到教訓之後

     就會知道

     不要跟他們走的太近


     因為走的太近並不會有好處

     既然如此

     沒事的話還是不要有交集的好



     所以我常常會很納悶

     為什麼有人

     明明知道對方是哪種人

     卻偏偏還是要跟她有交集

     這樣吃虧的話 不是會很嘔嗎



     唉唉 所以啊

     還是像我們這樣比較好

     知道對方是怎樣的人

     就盡量不要跟她有交集就好






           今天中午發生的事吼

              實在是





      其實大家都知道我是個沒耐性的人

      我最討厭的

      就是等人

      偏偏昨天晚上跟今天中午

      我同學都讓我等了滿久的這樣(汗)


      如果單是我同學的話 那就ok

      不過她昨天是跟一個我不是很喜歡的同學一起
            (以下就簡稱她為C)

      聽C講話我整個就不是很高興了

      我就想說 乾脆算了

      少看一天電視也沒差

      我寧願不去看電視 也不想跟C處同一空間

      而且又加上下雨的

      昨兒個晚上就沒過去我同學家了



      那時候 我同學還跟我約今天中午

      要到系上某間高級教室裡頭看電視

      我同學當下還問了C說可不可以去那看
          (因為C是系辦工讀生)

      結果C還很豪爽的說可以

      沒想到今天中午 

      我到學校餐廳吃完中餐後

      就先到那間教室外面等我同學了

      後來差不多快到時間 沒看到人

      我就打給我同學 結果她還在外面這樣

      而且又是跟C一起
      (我整個傻眼 怎麼又是跟她啊= =
      心裡突然很不想看了這樣..)


      我就想說 這下可好了 算了

      就繼續等吧

      後來等了半小時多 總算是等到了這樣
        (幹 我整個覺得我耐性變好了)




           不過是我同學去借的鑰匙
   
           她還先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去借

           我想說奇怪

           她不是已經在系辦附近了
 
           怎麼還要找我跟她一起啊
 
           所以我就跟我同學說

           免了啦 她去借

           我在教室外頭等她就好







       結果後來 我同學借到鑰匙下來了


       進去教室後 她才跟我說


       她覺得C同學很自私

       明明昨天是C自己說可以到那間教室去看的

       結果剛剛我同學要拜託她借鑰匙的時候

       她竟然在那邊推託一堆理由的

       說她這樣會被系秘罵的很慘什麼的

       就這樣拒絕了我同學= =

       害她很尷尬的 在那邊ㄠ了很久才借到鑰匙




        唉 這麼一聽 我整個心情頓時變的很差= =

           
             果然是人心險惡


        沒辦法  C這種人就是那種個性

        所以我才會盡量跟她保持距離嘛




             唉




            整個覺得對不起我同學Onz














台長: 企鵝
人氣(8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抒發 |
此分類上一篇:解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