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1 14:07:4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悶啊












      悶的束手無策這樣= =



            然後msn有幾顆閃光彈這樣




      讓我整個心生羨慕

      偏偏我哪都去不了


















             有啦 我要回楠梓這樣
              (又不是去玩= =)






      要回去打包三天

      一想到回去之後要做的那些事

      不由得很開心這樣


      其實也不是些什麼大不了的事

      但是是在家裡不會做的事

      最想的 其實是去打球啦:p

      雖然沒有人陪 

      不過只要能打球就好:)


      然後 回去一定要去剪頭髮

      媽的B 熱死了
 
      不過我整個很害怕

      那個設計師在我回去的那幾天會休假= =

      到時候我一定會氣到吐血






           然後現在整個心情是欲擒故縱

           ㄜ 不是
 
           我在講什麼東西= =

           又在亂用成語了我(汗)



             心情五味雜陳啦















           整個不知道該開心還該難過Onz













台長: 企鵝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解釋
此分類上一篇:定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