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7 12:02:2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狀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怪 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啊


   我昨天晚上又夢到她了...


   吼 真的是很煩耶 

 
   睡覺不讓我好好的睡 


   幹嘛一直作夢啊我XD












         















          這次的夢倒是比較正常了一點




          因為是正常的見面 並沒有任何親密行為發生




          這種感覺頗奇怪的說









      而且這個夢  替小胖圓了她的夢


      她一直希望我們高職的籃球夥伴們聚在一起


      昨天我的夢裡替她圓夢了


      因為夢裡 有她有我有小柯有阿嬤


      有我們這四個其實已經算很了不起了



      嗯哼~這個夢   有怪到





















            不過   到底誰能來告訴我







             為什麼我一直夢到前妻啊???!!!(怒)












台長: 企鵝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