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9 15:12:04| 人氣2,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lite concept-桔祥通寶鳳梨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太幸運了!有機會成為貴婦…….

~~不是啦;是吃貴婦級的小點心>”<

 

“Elite concept一禮莊園位於台北101二樓,走進一堆令人眼花撩亂的"時尚大道",本來以為要找到elite concept需要一些時間,我從威秀影城的天橋走進101,沒想到才走過BOSS和夏姿就看到elite concept以夢幻的純白色皇宮模樣現身在正前方。看起來就超級高級,害我想奔回家換套小禮物再回來.....XD

雖然是在非假日,裡面仍有很多客人;進去後的左邊有一桌好姐妹在聊天(~~一定是貴婦)、右邊有一桌家人(一定是貴婦和她老公、小孩...)還有幾桌的情侶(未來要成為貴婦的人及她的男朋友....),感覺在裡面吃飯很慵懶、舒服!

厚厚.....我也想要留下來吃份下午茶再回去;無奈.....我是翹班來的,一刻都不能耽擱!改天再拖的伴來好好品嚐下午茶.....

 

好啦好啦~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要領試吃的"桔祥通寶鳯梨酥"(滴口水......)

在等待櫃台小姐時,拿了幾張DM和名片!

 

拿了之後才發現.....哇ㄟ包包裝不下@@"

跟櫃台小姐要了紙袋,櫃台小姐還很親切的問我紙袋太大有沒有關係.....

哈哈~~如果態度差一點我還可以拿得理所當然,這麼親切真的讓我一整個不好意思>"<

 

櫃台小姐還跟我解釋"桔祥通寶鳯梨酥"一小盒裡面有2個!

啥咪~~兩個??哦~~~我還以為正正方方的盒子裡只有一個鳯梨酥。不過想想也對,鳯梨酥做成圓柱形的好像會讓人不知從何咬起厚~~~

 

肥家吃鳯梨酥囉~~~let go……

 

回到公司馬上拿了一個鳯梨酥請直屬上司吃!(...TAT我的鳯梨酥)

 

來看看可愛的桔祥通寶鳯梨酥的沙龍照吧!

超可愛的!

超像古代的錢幣,上面還有""""""""四個字;很特別!!

 

打開盒子囉~~~

~好精緻哦!!

 

邊拍照還邊聞到淡淡的奶酥香。

還有,它的內餡好漂亮,感覺有夾心耶!

不是我故意要放外皮的屑屑在旁邊;而是它太酥了,我才小小移動一下位置,它的屑屑又掉下來了>"<

 

再來咬一口;哈哈~~可愛的鳯梨酥,你是我的了啦!!

來看看它的營養標示;每100公克有352大卡,每一個有40公克;所以每吃一個桔祥通寶鳯梨酥就約吃140大卡的熱量。算起來熱量其實比很多市售的鳯梨酥還要低很多!

 

什麼?"鳯梨咬一口"太小張??

放心啦~~我有大張的!!

~~我承認不只咬一口;太好吃了嘛!!

 

 

它的味道很特別,我第一次吃得這麼好吃又特別的鳯梨酥;

l   皮酥但不硬,酥中帶軟,入口後並不覺得會口乾。

l   而且它的外皮沒有奶腥味,只有淡淡的奶香,感覺一點也不油膩。

l   再來吃到內餡,酸酸的帶些鳯梨的甘甜、好有鳯梨的原味,很香!整個就是很天然、很新鮮FU…..而且甜得恰到好處,不會太甜也不會沒味道!(本身不太吃甜,飲料都喝無糖或1/3….)

l   哦哦~~我咬到鳯梨果肉了,這纖維不同於添加冬瓜的那種;不會太乾,纖維也不會咬不斷、好順口!

l   雖然看起來它的皮不薄也不厚,但吃入口中卻感覺它的內餡好多,皮好薄!奶香混著鳯梨香,酸中帶甜,好…..好吃得令人感動!

 

後來,我親愛的上司大人,得知我想寫試吃心得,馬上提供我一個心得感想;有加金桔,很好吃!!

 

~~~什麼,有加金桔??

應該再給我一個,我就吃得出來……(心虛)

金桔跟鳯梨這麼搭哦~~只覺得好順口、好天然,卻完全吃不出來餒>”<

~~老闆贏了,這篇試吃心得應該給他寫…..Orz

難怪內餡看起來像夾心!SOGA~~SOGA~~

 

回頭來仔細看看桔祥通寶鳯梨酥的介紹吧~~~~~

 

它的名字桔祥通寶是有義意的哦!

Elite Concept的鳳梨酥內餡是採用台灣鳳梨三號及台灣關西原種金桔醬,因外型如錢幣固取名為通寶,取金桔醬的其偕音,故命名為吉祥通寶鳳梨酥」

引用自elite concept粉絲團

所以說,它的內餡有台灣鳯梨三號及台灣金桔醬!沒有添加一般鳳梨酥會加,而我很討厭的冬瓜醬!

 

話說~台灣鳯梨三號是啥?let’s google一下吧~~

 

「台灣鳯梨三號又稱土鳯梨,是正宗的老鳯梨品種;特色為果香味濃郁、甜中帶酸,風味獨特。」

 

哇哈~~我就喜歡這種甜中帶酸的滋味;怎麼說呢……

太甜容易膩,不好吃;太酸更不易入口,容易造成酸梅嘴,而elite concept的鳯梨酥選用的鳯梨真的很洽到好處;酸中帶甜,甜中嚐酸,酸甜交織……

(~不推薦給很愛吃甜且不愛酸的朋友~)

我們家平常喝咖啡要加兩包糖的吳大人就說此鳳梨酥太酸....he doesn't like !!

 

 

再來,咦~~"桔祥通寶鳳梨酥"有自我介紹耶~~~~

「我是系出名門的台灣鳯梨三號,甜美又酸甜,外圓內方獨特造型,象徵古代銅錢富貴吉祥之意,但華麗如我,需要名牌來妝點我,讓我與眾不同,所以我只用Echire法國發酵奶油為我畫龍點晴,再加上Local又有國際觀的台灣原種金桔醬餡,讓我成為鳯梨酥界的極致品味伴手禮。」

取自elite conceptDM

 

0.0鳳梨酥的口氣真的是…….一點也不謙虛啊!!

不過,左看右看,說的好像都是事實厚……

兼具外表與內涵的鳯梨酥真的不好找;難怪你會如此驕傲呀~~~

 

個人評價(滿分5)

香味:●●●●     淡淡的香味

口感:●●●●● 飽滿而滑嫩

內餡:●●●●● 酸中帶甜,吃得到鳯梨果肉

價格:●●●         一盒兩個;共80元;禮盒組480元,不便宜啊~~~

 

店家資訊:

11001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2F 37(台北101購物中心)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AM – 0930PM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夕1100AM – 1000PM

官網:www.eliteconcept.com.tw

台長: jillane
人氣(2,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