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3 13:51:1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圓滿的結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上次因為慶祝我老婆生日...
興高采烈去墾丁出遊...
結果被易遊網破壞的事件...
目前已經告一段落了...
易遊網願意賠償我所有的旅費...
這次事件...
突顯了台灣網路旅遊業的素質很差...
怎麼說呢...
事情發生一開始...
易遊網的敷衍態度實在讓人髮指...
如果說當初易遊網很認真的處理這件事情...
在客怨部分拿出誠意與我溝通...
事情就不會鬧大...
就因為他們忽略了客服的重要性...
氣的我找來媒體出面...
易遊網的態度...
也因為媒體的出面...
而有了360度的大轉變...
從原本敷衍的態度...
改成願意賠償新台幣1000元...
再改成免費再次招待我出遊...
到後來的全額賠償...
再在表示...
易遊網有錯在先...
敷衍在後...
等到事件曝光於報紙上後...
才致上一封道歉函以及退還所有旅費...
這種差勁的服務品質與處理事情的態度...
實在讓人不恥...
不過也多虧了媒體...
讓權益受損的消費者...
得以受到合理的賠償...

有時候...
消費者往往啞巴吃黃蓮...
但有時候...
消費者會趁機敲詐...
也就是因為這樣...
許多事情很難去評斷對錯...
不過要是真遇到權益受損的時候...
我希望大家能據理力爭...
一方面為自己...
另一方面也要讓業者的服務品質更上層樓...
台灣...加油...

台長: 任我行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