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18:09:21| 人氣3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爛品質爛服務第一名-易遊網旅行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的親身經歷...
給大家參考之外...
同時請大家不要忽略本身的權利...

為了慶祝我老婆的生日...
我在她生日前一個月...
上易遊網的網站...
訂購一個遊玩行程...
所有的行程與扣款動作...
均採取網路方式完成併確認無誤...
包括行程前三日的確認手續...
也是採網路及手機簡訊方式...
易遊網告知本人該行程確認無誤...
出發當日...
我們依約到台北車站售票口西側...
易遊網的門市領取相關文件...
誰知道門市人員找不到我的文件...
打電話回公司亦無相關人員可以處理...
在我還未拿到確認行程的相關書面資料時...
門市人員倉促的給我四張火車來回票...
並告知我先上車...
車上隨車人員會有我的座位號碼...
誰知道我上車後...
隨車人員並沒有我的座位號碼...
當下我們主動打電話與易遊網聯繫...
結果一直沒有人回應...
直到火車開到台中...
易遊網的人員才打電話告知我們...
由於他們疏忽...
並在我們無法選擇的情況下...
更改我們住宿的飯店...
同時還說他們會於行程結束後...
主動與我們接洽後續賠償問題...
但是...
始終都沒有人主動出面接洽...
直到我忍無可忍的情況下...
主動打電話給易遊網...
易遊網才出面回應...

其實事後的補償...
也彌補不了我已經被破壞的心情...
這次旅遊是我送給我老婆的生日禮物...
原本開開心心出遊...
但是卻被易遊網給徹底破壞了...
事後的相關賠償問題...
易遊網也沒有誠心出面...
最後我選擇採取存証信函方式...
準備訴諸法律途徑解決...

我們雖然是市井小民...
但是本身應有的權利是不容忽視的...
藉由我的這次不愉快的事件...
希望大家能積極爭取自己的權益...
同時請身為旅遊業的朋友們...
不要漠視消費者的權利...
在你們要求消費者付費的同時...
也要盡到該盡的義務...
讓消費者享受到應有的權利...
所以...
如果你曾有類似的經驗...
千萬不要再讓自己當啞巴了...
絕對要積極爭取屬於你自己的權利...
不要再做沉默的羔羊了........................................

台長: 任我行
人氣(3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ami
您好,
想麻煩您幫忙填寫一下
易遊網的購後問卷....(拜託 拜託)
即使是負面評價,對於問卷研究也是很重要的!

只要一下下就好了!!花不到3分鐘的!!

這是份畢業專題的問卷填寫而已
感謝您的幫忙!!

http://www.my3q.com/home2/273/ami3526/91002.phtml
(這不是病毒網頁啦)
2009-04-01 14:49: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