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9 22:13:41| 人氣9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年輕了十幾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兒童樂園的摩天輪
(轉轉轉,他的摩天輪就好像玩具一樣 矮矮小小的很可愛)


12/7

這天又是4人的聚會
卡妹.小花.小月月.我是插花的
雖然說主要是幫小月月慶生
但是你們兩個 搞什麼嘛 xD
都沒帶生日禮物 囧
自己送很枚fu欸


約好下午1點半在圓山外碰頭
因為在家裡幫老姊挑衣服
搞到時間差點來不及
還好到了圓山站
妳們也才剛到=ˇ=+
不然我又是遲到的那個

不過小月月晚到了
看她的氣色
真的是有比上次好
還有特別打扮喔
真的要往前走了 good


唷吼~~~~~~~~~~~~~
好久沒去遊樂園那種地方了
雖然之前才去九族沒多久
不過那是去做報告 不一樣 挖哈

兒童樂園果然是兒童樂園
小孩子真的一堆阿
假日果然是假日
也人山人海人潮洶湧阿

 

 

Pic:是優惠票 

門票15元
裡面每項設施都要20元
我們每個人都花了100元
玩了5樣

像卡妹說的

轉來轉去 >> 忘記啥名字
撞來撞去 >> 碰碰車
飄來飄去 >> 摩天輪
飛來飛去 >> 忘記了
跑來跑去 >> 聽說那個叫小火車

果然是"兒童"樂園
只有碰碰車比較嗨而已


其實每次在座車的途中
都會想起你的事
想說到那裡要好好玩不去想
可是聽到卡妹說到那敏感的3個字
怎麼心有揪在一起的感覺
突然很悶 呼吸不到 ..

我們玩只玩了5樣
2點玩到5點 感覺有點扯..
可能排碰碰車跟小火車的時候排太久

很瞎欸 排超久的
感覺玩沒3分鐘就結束 囧

 


之後我們就去西門町吃晚餐
是一家 簡餐店蛋糕吃到飽的店
我覺得它們家蛋糕還不錯吃
比起上次東區那家 好吃多了=ˇ=+

它們的簡餐呢
我是覺得我點的那個還不錯啦
但是小月月說他那個枚味道
可能他是奶油又點鮮菇的關係
見仁見智拉拉拉拉拉

吃到快結束
5:45 ~7:45
2個小時還真的漫久的
然後只有我拿出生日禮物要給小月月
整個low掉啦 0ˇ0

最後"臨走"前
請店員幫我們來個大團拍
哈 那店員一整個就超可愛
有機會我要在去偷窺啦 (我是色阿姨=..=)

之後想說時間還早
小月月也說要去幫專心買禮物
而我也要幫我家老大跟老么買褲子
所以又在西門晃了一下

這個決定..真是害了自己
其實也沒那嚴重啦=________=

原本
只是陪小月月看飾品
沒想到最後我也花錢了 0口0


因為卡妹看了適合他哥的項鍊
然後暗示我說那條適合他哥
後來某個店員就很白慕
一直問我們是不是一對的
整個很尷尬阿,卡妹也很尷尬阿
也整個不知道說啥 = =

後來他們3個就不知道跑到哪去 ..

然後那店員後來
一直聳勇我買別的
不過我看了那個..賴打,
其實還蠻愛的
快800的東西就給他這樣敗下去
挖哈哈哈哈 囧

買完之後
卡妹好像整個傻眼= ____ =+
應該是感覺大家都傻眼了0口0|||

不過後來聽小月月說
對吼 我幹麻買那個
明明是希望他戒煙
還買那個給他
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


後來又到了夾娃娃機店
卡妹看到了toro貓
一整個愛阿
聽說她原本是想夾史奴比
後來又基於小花說某一隻很像她
所以她決定了 要把它夾回家

第一次夾很快就夾到了
因為小花說她要
所以卡妹就忍痛割愛 ?

繼續夾第二隻
第二隻就不這麼順利了 ..
每次感覺要夾到 要跑回去
一直請那位可愛的男店員
來排娃娃的位子

那男店員就跟我們一樣
一直看著卡妹夾 ..
還知道哪時候該過來了
後來還聊起來

他說他排的娃娃位子是3歲程度
結果還是沒夾到 0.0
然後又把娃娃堆高 放到更門口
結果還是沒夾到
最後他說這是4個月的胚胎
鏘鏘 ~ 卡妹終於夾到啦
不過真的花了不少欸 2隻 190元

夾娃娃真的很傷錢阿
那店員人真的很好阿也艇可愛的0..0


之後去娃娃叢林
看了一堆娃娃 超想要 囧

題外話
店員還以為我們的娃娃
是他們店裡的東西勒
還說要幫小花包起來 真囧

最後逛到皮飾店
小月月也在這買了專心的禮物
大家就各自散會啦

 


玩了一整天
真的還漫累的 ;口


 

台長: ㄌㄒㄘ♥
人氣(9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放鬆心情大玩特玩♥ |
此分類下一篇:拍廣告加瘋狂K歌♥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敗了快壹千♥

小月月
那天真的很開心喔^^
謝謝你們~(親
2008-12-12 02:49:32
版主回應
嘿嘿嘿
開心就好喔:) (揪)
2008-12-12 17:41:38
:)
有時後搭捷運會經過那邊,但是總是沒有下去看看
哈哈,那邊真的那麼好玩呀 !? 每次都看到好多人在那邊排隊
有機會真的要去晃看看 :)
說到夾娃娃,我還真得沒辦法,那種東西對我來說
跟拿錢錢丟到水裡沒兩樣,我從小到大沒夾起來過一隻耶 :D
2008-12-15 05:02:59
版主回應
好玩喔?
倒是還好芭 我覺得啦
不過那天禮拜日
真的是漫多人的
大朋友小朋友都有
有機會可以去看看阿:)

夾娃娃我也不會阿
我想拜我表哥為師
他整個超強的阿
他車子根本就是娃娃車了
裡頭的娃娃都是他掉到的
好多猴子好想A XD
2008-12-16 12:20: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