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0 22:59:27| 人氣3,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記—瓦城泰式料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吃泰國菜的我,居然一直沒有過很紅的瓦城,所以臨時起意,趁著去台中誠品閒逛,人潮不多不需要訂位的下午去嚐嚐鮮。

 

  

今天一行人,三大一小,最後決定不點小姐推薦比較優惠的套餐組合,而選擇自己單點想吃的東西。

 

米飯的部分可以選擇泰國米或是西螺香米,一人30(好像吧)無限量供應。我們兩種都選,因為考慮蔔蔔要吃軟一點的西螺米。否則,吃泰國菜還是配泰國長米比較夠味啦!

 

 

酸辣公仔麵

 

酸酸甜甜又微辣的炒公仔麵,Q彈又下飯,很特別的一道菜,不過哈泥覺得太鹹了,意見調查表免不了要提出來說一下,如果不是這麼鹹,還蠻好吃的。

 

 

椒麻雞

 

這道不用說了,我的最愛,炸得酥脆的外皮和多汁的肉沾上酸辣醬汁,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因為太急著吃了,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順道一提,我最近在夜市發現一攤賣椒麻雞的,一份80,非常實惠又美味,是我經歷地獄星期三之後常常要去買一份來犒賞自己的超推薦攤位。

  

 

 

馬莎蔓牛肉

牛肉軟嫩且醬汁十分下飯,這道也很好吃,依據桌上DM 推薦,這道菜榮登泰國菜好吃排行榜的第一名~~也不知道真的假的,話說回來,菜本身滋味真的很讚,好吃!!

 

  

 

炒高麗菜

菜單上是辣炒高麗菜,但是考慮到蔔蔔,所以就是完全不辣囉~~

   

 

玉米蟹肉羹

一樣是為了蔔蔔點的,不然來吃泰國菜通常都點酸辣海鮮湯比較道地,不過這湯還不錯,巧妙地和又酸又辣的菜色們達成平衡!

 

 

 

泰國勝獅啤酒

純粹是點來喝好玩的,看看味道跟台啤和海尼根有何不同,我覺得不難喝。不過後來哈泥瞥見別桌很多客人都點了泰國奶茶,害我也想試試,下次來一定要記得點!

 

  

 

 

瓦城的服務態度不錯,裝潢明亮,菜也好吃…..但也許是因為我們這桌有蔔蔔,而蔔蔔一直試圖要撕爛餐桌上墊的白報紙,導致整張桌面呈現非常凌亂的狀況,小姐過來收拾桌子和端空盤的頻率非常高,(大概覺得這桌怎麼收都收不乾淨吧,哈哈~~)

我覺得稍微有被打擾到,最重要的是,居然還把還剩下很多醬汁和配色蔬菜的馬莎蔓牛肉的盤子以飛快的速度給端走了……..啊啊啊啊啊~~那醬醬……那醬醬人家還想拿來配白飯吃呀~~就降子給人家端走??速度又降快,人家想喊都來不及。

 

  

 

好像真的蠻亂的耶....

 

 

 

除此之外,價位稍稍較一般泰國餐廳又略高些,不過菜還蠻好吃且精緻的就是。

 

接下來就是看蔔蔔拿菜單裝可愛.......作為這篇食記的結尾~~

 

台長: 阿給
人氣(3,12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飲食男女 |
此分類下一篇:Cloudy 杯子蛋糕
此分類上一篇:食記----陶板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