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6 19:34:31| 人氣4,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gnes b Cafe下午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王菲演唱會的那天,一早就把蔔蔔放在保母家,出發前往台北,小小享受一下沒有帶小孩的輕鬆感,我也可以好好逛個街敗家。

 

我們先到阪急百貨逛街、吃飯,又吃了兩顆據說很好吃的拉提莎泡芙(沒拍到照片,但是真的蠻好吃的)。

 

雖然偶而還是會想念蔔蔔,但是不可否認,不用推推車,不用抱小孩,不用時時擔心她是不是餓了渴了累了該換尿布了……,還真是踏碼的輕鬆啊!

 

然後我想到前一陣子很熱門的 Agnes b Cafe ,所以決定來這喝個下午茶。

 

  

沒錯,喝下午茶,這種優雅的事情,就是要趁沒有帶寶寶的時候才有機會~~

 

早就聽聞agnes b生意很好,果然,今天也是滿滿的人,如果要內用還得排隊,我排了大概二十幾分鐘吧,終於可以擠進這小小店面的小小座位之中。

 

 

座位真的蠻小的,只能安慰自己這樣小小的座位,人擠人的感覺好像很有法國咖啡館的fu (是這樣嗎?)

 

  

桌子也小,擺上兩個人的飲料和甜點,就已經佔據整個小圓桌,而且跟隔壁桌的距離近到想不聽到對方在說什麼都沒辦法....。

哈泥就發揮他長耳朵的特性,偷聽到隔壁桌晚上也是要去聽王菲演唱會。

 

我幫哈泥點的拿鐵,裝在低調又頗具有Agnes b風格的杯子裡,咖啡味蠻濃還算好喝!

 

  

我點的橘子汽水。好,我知道我是笨蛋,來咖啡館什麼不點居然點汽水,而且一瓶就要價一百元,不過我實在很渴,不先解渴怎麼好好品嚐甜點~~

 

  

重點來了,吃甜點:

 

這裡的甜點每一個都看起來好可口好精緻可愛~~~,還好有排隊的時間讓我好好天人交戰一番,思考我要挑選哪一種。

 

最後選了草莓卡士達和檸檬塔。

   

真的很好吃,尤其是檸檬塔,中間的檸檬餡氣味香濃,酸酸甜甜配派皮吃很剛好!!

 

草莓卡士達也很棒,派皮酥香,中間有貨真價實的草莓果肉和滑膩的餡料,吃起來很有層次感,和坊間吃到的一般甜點很不相同。

 

 

小小一塊讓人吃了不會膩口而且還蠻回味的,吃甜點真是一件可以立刻帶來幸福感的事情。

 

 

安靜的吃甜點喝咖啡,實在很悠閒,雖然我好愛蔔蔔,不想太常離開她,但不得不帶著些許罪惡感的承認,媽媽偶而也需要偷懶的時刻~~!

 

  

 

坐在這裡即使什麼事情也不做,偷瞄店裡和街頭的男男女女,也是種難得的風景。

台長: 阿給
人氣(4,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飲食男女 |
此分類下一篇:食記---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此分類上一篇:食記------國賓 Prego 義式餐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