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01:11:51| 人氣1,4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城泰式料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吃泰式料理,沒有什麼比夏天吃酸酸辣辣的泰國菜更開胃了~~!!

這間餐廳叫『泰城』,裝潢不怎麼樣,我記得這裡以前原本是一家泡沫紅茶之類的店,很久之前來過一次,多年過去,他的裝潢倒是沒有啥改變,所以感覺有些老舊和四不像。沒關係,既然是要吃飯,菜好吃最要緊,反正我們只是要打發一餐,倒不是為了啥特殊節日而來享受氣氛的。
服務不錯,服務生還穿上泰國傳統服裝,站在門口幫你開門迎接你,就憑這點給他加10分。餐桌上預先擺放好的餐具也很乾淨,並且還算精緻,所以再加5分。

這次一共點了四菜一湯。
來吃泰國菜,涼拌木瓜絲是一定不能不吃到的。爽口開胃而且滿滿一大盤,這道菜我吃最多,因為感覺吃再多也不怕胖。醃得剛剛好酸味有到,但是又不會酸得嗆人。
打拋豬是道很下飯的菜,我總覺得只要有這盤,再多的飯我都吃得下,泰城的打拋豬做的是偏溼口感,豬肉比較大塊,不像有些店肉末做得比較細和乾。我很喜歡他們這種做法,微辣又帶著香氣。
椒麻雞也好吃,炸得香酥的脆皮沾上以檸檬和香料調製的醬汁,讓原本應該很油的炸雞肉也不那麼膩人了!好吃到,一上菜忘記先拍照就被吃掉一半。
蝦醬空心菜很嫩且蝦醬份量很是剛好,有些泰式餐廳的蝦醬會下得太重,腥味讓不太習慣吃蝦醬的台灣人實在是不能接受。
南薑雞湯,湯頭非常濃郁,應該有加一點椰漿,但是又不會太甜,蠻特別的,讓原本以為會端上一鍋清澈雞湯的我們喝到了之後感到非常驚喜!
完美的句點,每人一小盅的牛奶紫米粥。

這樣吃下來不到九百大洋,最近又有九折優惠,個人覺得不貴,而且菜的份量都不少,我們還打包了打拋豬回家,讓我今天又解決一餐。
這間餐廳在我家附近,頗道地好吃,給他88分,推薦喜歡吃泰國菜的人去試試。

台長: 阿給
人氣(1,4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飲食男女 |
此分類下一篇:王品牛排
此分類上一篇:樹太老日式定食

小平
我有去吃過 我覺得比大庄的那一家好吃 也不貴.... 雖然上一次是公司付的錢 但是真的不貴 :P 所以推推推....
2008-08-03 02:26: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