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23 15:04:31| 人氣483| 回應1 | 上一篇

才喃喃地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被白素一叫,才喃喃地道:“不可能,這不可能是真的事實。”
  白素柔聲道:“別傻了,我們快想想對付的辦法吧,首先,要讓我爹知道這件事情!”
  我心中仍是一片迷惘,因為我實在不能相信,幾次害我的,竟會是他。但如今,紅外線攝影,已清清楚楚地將他的面容,攝了下來,人人一看,便可認出,墻上的那人,正是飛虎幫的大阿哥宋堅!
  【 第十一部:不可想像的敵人】
  我想起宋堅不肯交出鋼板的情形,憶起有關宋堅義薄云天,仗義疏財的事跡,更記起了宋堅對我,傾膽相交的情形。
  要我相信宋堅,竟會是如此卑鄙的小人,實在是沒有可能的事。
  可是,鐵一般的證據,卻又證明了屢次害我的,正是他,絕不是別人!
  白素見我發呆,她也一聲不出,等我呆了半晌,轉頭望向她的時候,她才道:“我想到了,你、我爹、我哥哥,我們這幾人,自始至終,都不是宋堅的敵手,直到攝得了他的相片,以后的情形,只怕會不同了!”
  我道:“這簡直不可想像,宋堅家產鉅萬,全化在窮兄弟的身上……”
  白素立即道:“這事情,只有兩個可能,一個是事隔多年,宋堅變了,還有一個可能,就是眼前的宋堅,根本不是宋堅!”
  我怔了一怔,道:“有假冒的秦正器,難道還會有假冒的宋堅?”向您推薦:高架地板  軸承  CODY SANDERSON

台長: 夏蟬
人氣(4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寵物約克夏 |
此分類上一篇:白素冷笑一聲

吃喝玩樂
走走看看~http://www.aiav3f.com/
2019-09-24 19:31: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