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23 14:54:35| 人氣3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你哥哥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素一呆,連忙一握手,令我躲入黑房之中,一面則揚聲道:“什么人?”
  門外傳來的,卻正是宋堅的聲音!
  我和白素兩人,互望了一眼,白素又揮了揮手,我身影一晃,立即隱入了黑房之中,將門掩上,但是卻留下一道縫,以察看室外的情形。
  只聽得白素道:“原來是宋大叔,請進來吧,門并沒有鎖。”
  白素的話才一說完,門便被推了開來,宋堅走了進來。
  宋堅進來之后,四面一看,道:“咦,衛兄弟不在這里么?”
  白素道:“他來過,但是又走了。”
  宋堅突然一笑,道:“老大因為你哥哥的事,十分難過,但是他卻另有一件事,十分高興。”白素道:“什么事啊?”
  宋堅道:“你也一定早已知道了,你看衛兄弟這人怎樣?”
  白素低下頭去,面頰微紅,一言不發。
  宋堅又“呵呵”大笑起來,我對他的偽裝功夫,不由得十分佩服,因為他的笑聲,如此爽朗,實是難以相信,他竟會是卑鄙小人!
  宋堅笑了幾聲,道:“媒人,你宋大叔是做定的了。”白素道:“宋大叔,你別取笑了!”
  宋堅更是“哈哈”大笑起來,突然間,一揚頭,道:“衛兄弟,你出來吧,躲躲閃閃作什么?”
  我一聽得宋堅如此叫法,一顆心幾乎從口腔之中,跳了出來!向您推薦:汽車腳踏墊  台南窗簾工廠  物料架

台長: 夏蟬
人氣(3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寵物約克夏 |
此分類下一篇:白素冷笑一聲
此分類上一篇:結合的超級獸人戰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