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12 16:40:25| 人氣5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有豆腐做出來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huā叢老手的李昆昊腦海中,卻不由自住地浮現出一抹,原本以為自己早已經忘懷,其實卻深深埋藏在記憶深處的倩影。
  那種發自內心深處的懷念,讓他不由怔在了當場。
  “這么多年,你還好嗎……”
  第374章 大煮干絲第374章  大煮干絲一道蟹粉獅子頭吃完,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都在猜測這道菜到底用得是哪種食材,又或者是那讓人陶醉的滋味讓人浮想聯翩,一時之間,這飯桌上的氣氛居然沉靜了下來。
  看著大家的反應,同樣猜不出來的安馨不由扯了扯自己男友的衣袖,然后低聲問道:“木頭,你這道菜到底是用什么材料做的啊?”
  “嘿嘿……跟了我這么久,你猜猜看啊,反正不是用豬ròu做的。”秦曉偉笑著捏了捏nv友的小手,有意賣關子說道。
  “討厭”嘟著嘴的安馨,不滿地威脅說道:“快說快說,別吊人家胃口了。不然,小心我晚上不讓你上chuáng。”
  “呃……”眼瞅著這個威脅很給力,秦曉偉當即很沒節cào地坦白道:“這個吧,其實是我用牛ròu、蟹ròu、蝦ròu、魚ròu還有豆腐做出來的。”
  “不是吧,你居然還用了豆腐?可我怎么除了蟹的鮮香,你說得其它幾種食材我一樣也沒吃出來啊?”眼瞅著答案被揭開,卻更是驚訝無比的安馨說道。
向您推薦:廣告看板  化妝品寄大陸  樓梯扶手

台長: 夏蟬
人氣(5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瑪爾濟斯寵物 |
此分類下一篇:卻依舊啥也沒發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