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6 16:20:28|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RRY!不是我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最後一次發表文章,已經是四個月前的事了。

有關心這新聞台的朋友們,必定認為我已經沒那熱情繼續分享大頭兵日子。

其實會暫時停筆是有不得已的理由。

記得去年十月中,在一次全中隊到齊的場合,隊長利用這時機宣導事情。其中一項宣導案例,是一個友軍單位的一位志願役士官,在網路上公布部隊的操課內容與生活,屬違法事項,已經被羈押。

當時閃過的第一個念頭是「不能惹禍上身」,我只是一位過客,當兵只求平安順利退伍,日子已經夠苦,不能再節外生枝!因此只有停筆的決定。

當然,如果我的新聞台會觸法,專業軍事報導雜誌必定是第一個被抓。然而,軍隊是有別於社會的一個獨立王國,人治大於法治,上面的人要如何織羅罪名給一個阿兵哥,是輕而易舉的事。身為現役軍人,我沒本錢去挑戰這「綠色碉堡」的權威!

如今,我已經退伍了!有更大的自由和空間可以來發揮,在不洩漏軍機前提之下,繼續補足之前想寫的文章。請大家拭目以待!

台長: LVT大頭兵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