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7 17:22:03|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愕的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九月十六日,是陸戰隊成軍五十七週年紀念,本大隊特地在中午用餐時,買了一個不大也不小、蠻一般的白奶油蛋糕,看得出來算是聊表一下心意。

不免俗的播放陸戰隊隊歌來慶祝,在大蕃薯大隊長簡短的致詞後,副大隊長宣布每個弟兄都可以自行前來取用,心裡想「屁啦…誰會為了那個平凡蛋糕,厚著臉皮在全大隊的人前去切來吃啊…還不是那些長官和參謀可以吃到而已…」

伙房為每個人烤了一塊小小的咖啡蛋糕,棕黃的顏色抹上白奶油再裝飾一棵櫻桃,比起長官桌上的看來可口極了。中午的餐色比平時明顯好很多,義大利麵、蛋塔、生菜沙拉、玉米濃湯再配上一塊炸雞塊,真是讚極了!

沒多久,自己中隊前方的長官桌突然騷動起來,躲在後半段的我如往常狼吞虎嚥,並沒有去注意前面發生什麼事,繼續高興的啃著雞塊。這時一位學弟跑來我身邊「班長班長,副大在找你耶!」聽到這一句話,含在嘴巴的玉米濃湯差點噴了出來,「麥鬧啊啦…網頁都給你做完了,是還想怎樣啦…」好好吃個飯幹嘛突然要找我啊?

該不會是我幫他女兒做的作業,期末成績被打很爛,所以要找我算帳?!轉頭往前方看,副中隊長端著一盤蛋糕往我走來並奸笑的說:「蔣家豪,這是副大指定說要給你吃的」旁邊的弟兄們聽到後開始起鬨了起來「蔣家豪!你有幫他女兒做special的喔!」「你真的是副大的大紅人喔!」

挖哩勒…心裡錯愕了一下,不禁納悶的問副中「副大幹嘛突然要拿蛋糕給我吃啊?」副中戲謔地說:「他說你平時表現很好,所以特地拿給你」唉呀!原來是「網頁效應」的關係,既然副大是在為網頁的事,賞了塊蛋糕答謝我,那就就收下吧!

淺嚐了幾口後,嗯…還是烤給阿兵哥的咖啡蛋糕比較好吃!

台長: LVT大頭兵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