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01:57:03|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天沒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工作
我兩天沒回家

因為工作
一直在你家和院舍走著

工作...開會...工作
我只能說
忙...也是種福氣

有一天,有位住了9個月女孩離開
昨天,有位緊急入住的女孩進來
人來人往
我們都互相影響著
參與著大家的人生


突然聽到一峰在唱"一個人在途上"
好感慨

這兩天我一個人背著一個包
包裡有一袋簡單的衣物
手持一把傘
腳穿拖鞋
(因我離開家時下雨天)
而我也沒料到我會兩天回不了家
真有點流浪feel~


一峰用標準的普通話唱出:

一切開始的時候身邊有你
不知道什麼時候失去了你
當時我是明明 是緊緊的靠著你
忽然只剩下我自己

是否我走得太快
還是你走得太慢

當一切消失了以後 我懷念你
當從頭開始的時候 要拋棄你
是因為我害怕再一次見到你
突然想起了我自己

想念不想念之間
一個人一個世界




怎樣??
是否我走得太快還是你走得太慢?!


台長: Jhmimy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河聲 |
此分類下一篇:你走了...
此分類上一篇:一首耐聽的歌__小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