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6 17:18:59|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 ONE.CAKE.ONE.LI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找不到Story Teller
於是看了ONE.CAKE.ONE.LIVE
去年10月的演出
畫面重新出現
憶記猶如昨天

那是一場出乎意料的好的演出
我高興到嘔(是真的嘔啊>
那天完show我和ja在天橋上高呼值得
把風都吞進肚子裡
太高興
將一切都放在外面

於是我們做了件蠢事
竟買了(乙水)仔碼頭的船票
哈哈哈.....................



再看dvd
我看出另一種感覺
我聽出當時聽不到的聲音...


明白有些東西明明存在
但我看到,我聽到
而你卻未必感覺到...

你有你的歌聲,我縱聽不見
方發現,你有你要找的東西,我卻看不見...


寒梅定能傲雪
隨便你怎麼說
我只想得到_____

一峰曰:唔緊要,每一首歌都有佢自己的一條命,
我地今日就比一條新生命比亞當

"沒有夏娃的伊甸園"前奏開始......

 
大意的我
看DVD才看到他唱到Martin的ending時眼眶了...又
可是我卻不了解
他是因為Martin還是接下來的那首19呢?



幸好他安排最high的在後面
當全場企起身大唱大跳後

一峰大叫:企晒起身未!!!唔準坐低!!!企到聽朝...
之後又說:唔得!!!場租好貴,要罰錢!!!hahaha...


我想
我們一定是被他的想法影響
他說了那麼一句...簡單一句

We are not just selling music,
We are selling DREAM!!!

 DREAM---
一個多麼強大的單字
一個多麼有說服力的單字
一件多麼難做到的事...

 



親愛的,
我又再次想起我們的夢之旅...

行李護照都妥當放好
唯獨那陌生版圖有幾個問號...(???)


或會遇到好人,可一再迷途
ha!!!(咁就唔洗認路lu)haha......

 

 

 

 

 

台長: Jhmimy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河聲 |
此分類下一篇:一顆蘋果
此分類上一篇:不知不覺。09年的第四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