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4 02:30:21|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首耐聽的歌__小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為何愛上這歌
是旋律...是歌詞...是歌意...是mv...還是主唱者?
不重要了...

有些歌
你就是會一聽就愛上
我想是回憶...是感覺吧...

這首歌大概有十年了
我說不出為何喜歡
只是歌詞就潛移默化的在腦裡
忘也忘不了

每個不同階段聽都有不同想法
然而感覺只有一個
就是酸


酸溜溜的
有一種我只能做背後的人的感覺
有一種我的任務就是守候的感覺
有一種我是後備的感覺
有一種我很微小的感覺


我是很微小
微小到只有資格碰到你的小指
默默去守一個諾言


歌詞是這樣的:

小指 古巨基
曲:陳富榮
詞:劉德勛/李安修
編:王繼康


抱著你一頭髮煙酒味
抽慉不停的身體
我的胸 不自覺已澿濕
是誰又傷了你 嗚...

腫著你Burgundy紅眼睛
你要我勾勾小指
說不管會經過多少事
我倆永遠這樣子

想抓住你所有心思
卻只握住你的小指
聽你說著它的不是
不知怎麼 我竟想著
感謝 它傷你如此

想抓住你所有心思
卻只握住你的小指
這已是天給的恩賜
不管經過多少故事
我會永遠這樣子

我願 永遠這樣子


um...就是這樣子



台長: Jhmimy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河聲 |
此分類下一篇:兩天沒回家
此分類上一篇:五月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