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8 10:45:1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 大逃難 (三) 回歸平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這次難忘的逃難經驗, 深深體會到若沒有老天的眷顧, 真不敢想像後果會如何...此時此刻, 除了抱著感恩的心..感謝這次逃難中互相扶持與幫忙的朋友們...更要感謝上天的眷顧!!

09/23/05 Friday
經過昨天一天的折騰, 昨夜抵達College Station, 感謝此地台灣留學生的仗義相助, 讓我們一行人有棲身之所...

我一向喜歡這個大學城樸實寧靜的感覺, 在朋友畢業離開此地後, 從來未曾想過會再次造訪college station...而今卻是為了逃難而來...哈!! 世間上許多事真是令人料想不到啊!! 由於朋友熱情親切的招待, 自此完全沒有感受到逃難的氣氛, 反倒像是來此渡假~~

09/24/05 Saturday
一早起來check新聞得知Rita已轉向, 當下我們一行人便決定打道回府, 而且大家都怕再度面臨塞車之苦...我們一路上懷著愉快的心情跟college station 說 Bye Bye..內心滿心感謝著接待我們的朋友們及上天的眷顧. 二,三個小時後順利抵達Houston, 一路上沒有塞得很嚴重且所到之處亦沒有看到重大損害, 再度證明了我們決定今天回來是對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我所住的學校宿舍尚未開放, 所以我還是無法回到自己的地方. 所幸有親戚住在Houston...於是再度拎著隨身的行李投靠親戚家!!

09/27/05 Tuesday
我真的覺得我的生命中常有貴人相助, 待在親戚家的這幾天過的很舒服, 感覺就像在渡假一樣...Ha!!但即使住的再舒服, 還是比不上自己的狗窩. 昨夜得知今天宿舍可以開放後, 一大早就神情愉快的打包東西準備回家...

我在踏進家門的那一剎那, 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動...
看著客廳..房間..一些散落的小東西, 依稀還可以感受當初走的匆匆忙忙的景象, 而望著當初那些帶不走的家當, 如今還好好的原封不動出現在眼前, 真的覺得自己太幸運了.

雖然前前後後也只是離開短短的一週, 卻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是不是太誇張了點! Ha!Ha!) 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趁此機會將家裡整理打掃一番, 明天起要重新打起精神, 專注在論文上!!

小妹在此再度感謝所有曾經幫助過我的親朋好友們, 沒有你們就沒有今日的我!!







台長: 雿雲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