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3 07:44: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台灣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是個政治冷感的人, 我對大部分政治性的議題都不太感興趣...

但這次的總統大選過後, 我卻有嚴重的失落感, 到底所有台灣人民是否真正了解"民主自由"的真意...甚至所謂的"政治家"是否也真正了解何謂民主自由?

相信大家都知道民主社會可以讓人民享有言論自由, 但我相信一些有心人士已經曲解甚至誤用了這項權利, 尤其在這個網際網路發達的時代, 大家天天都可接到成千上百封e-mail, 在大選前曾收到一些攻擊藍軍的文章, 而且文中還特別註明是自己親身經歷的事件, 但這位原發信人卻未曾在信中署名..這就讓我質疑這封信的真偽!
但這樣類似的信件何只一封, 何只一個版本...

讓我對這次大選有嚴重失落感的, 除了兩派人馬言論上的衝突之外, 最令人意外的莫過於選前總統中槍事件..元首中槍是嚴重影響國家安全的重大案件, 但我似乎感覺不太到政府有積極偵辦的態度..只是公佈一些"證明總統中彈"的"證據"!!這不免讓人有此地無銀三百兩的錯覺... 我不想再做無謂的臆測! 我只想知道事實的真相!

如果大家都能暫時撇開個人的政治立場, 從較客觀的角度去思考一些事情, 難道探究事實真相不比盲目支持來得更重要嗎? 真正的民主還是要建立在"誠實"的基礎上, 我絕對不認同會欺騙選民的政府...欺騙選民的心比欺騙選民的錢更可惡!!

昨天和我爸通越洋電話時, 我爸跟我說了一句話:"若妳覺得台灣不安全的話, 就想辦法留在美國吧!", 對於在異鄉唸書的遊子而言, 這句話聽在耳裡真的感覺很沉重, 我相信大部分生活在台灣的人民或許也多少對國家未來安全感到擔憂..但卻無能為力, 畢竟我們只是單純的小老百姓啊!..也因為我爸的話,讓我有些小小感觸!!

我希望我們的新政府不要讓我們全體台灣人民失望!!為台灣加油! 也為未來加油!

台長: 雿雲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