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9 23:47:5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輩子一場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去這場夢(愛情)雖然結尾倉促,

但過程酸甜苦辣,

有歡喜、有淚水,

一切的一切彷彿昨天、前天...

能給的都給了~

也只有重要的人才能奉獻我的淚!..


憶起戀愛情節,

再辛苦都得熬出愛情甜的臉孔!

想想...當時好多心事、心酸自己擱在心中~

而只覺得不想讓對方擔心、操心,


然而,隨著時間歲月流逝半年過去了..

就在那一次、那一剎那...

第一次把淚水襟不起,留給我的心中重要的人...


隨後,每當壓力重重時候,
靠在她身邊溫馨感,
感到很放鬆、溫暖!
一切防備都卸下,
淚水(心酸)放出..
再累都值得~

但實在壓的我無法呼吸..
不敢算過幾次失眠夜..

也因為這樣,
感到我這個男生的脆弱!

我想...現在應該不再是妳被人家靠,
而是妳靠著別人感受溫暖!

夜晚,是心靈感觸最極端時候...
心血來潮打出這篇報台,
是難得不含恨的打出。

過程太美麗,這場夢值得回味一生!

※而妳總是太晚明白,
還是...永遠不明白..







台長: 〃r 廖〃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