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2 14:42:1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不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下來,
有時很快樂、但也難瞞感傷!
現在的心麻痺了..
像是需要不定時的打麻醉劑..

但麻醉終究會退,
一旦稍微退了..傷口的痛又隱隱約約出現..
而耳邊不斷聽見她的聲音在我耳邊迴繞..

有時候真的覺得好煩、倦了!..
如果時間真的能稀釋,
那要該等到何月還年???


現在想被愛不是去愛,
被愛也不會去接受、
去愛也不會很主動!

這是現在給自己在情感一個空間~
想過一個人的精采!

經觀察,
發現有些人在愛情方面會不斷,
即使分手很快的又有下一位,
而這些人佔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就是...缺乏”友情”

然而分不清友情與愛情的溫暖,誤點了..
最後會搞的愛情消失了..友情也不再了..

我不希望在我的朋友裡面,
有人這樣遭遇!!!
因為你們都是剪不斷的友情~

當然,當愛情不完美時候,
友情也是很重要的角色!


懷念以前高中相處,為什麼?
因為每當跟自己班男同學吵架,即使吵很兇!
但隔天就慢慢恢復好了~
友情就是要這樣才完整對吧!?
So我很喜歡跟高中同學相處一塊!
人家說父子沒隔夜仇,
而我們大概是朋友沒隔夜仇吧︿︿"



現在人家都問怎不去找工作上班?
我覺得...人生有幾次這樣的年輕時光,
為什麼要為了此前小金額把青春付出在工作上!
當然,我知道是為了打發時間嘛~
如果不是因家庭因素or打發時間,
而想賺錢..
那真的太傻了!..
做事前不能只看眼前呀~
應該現在準備為未來做好更好打算!

說直了點,
難道一輩子當想當服務生嘛?

只是..如果乘年輕可以學習一些事情來打發時間,
那是不是更好呢???

我們一起努力吧~


*11月很多壽星,
 祝你們生日快樂喔︿︿"!

台長: 〃r 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