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19:41:06|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節前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17

 這天晚上我ㄇ到倆兄弟家烤肉~

 成員:Me.憨忠.憨政.賭濫明.蚊子.毒蟲.小艾and喇叭.吳振羽等人

 

 這是我頭一次跟朋友出來烤肉烤ㄉ那ㄇHigh~

 我ㄇ邊考邊開槓!聊一些平常在學校發生ㄉ趣事等等!

 喇叭從頭到尾幾乎都露出他ㄉ大肚ㄗ在烤肉,還被憨忠拿醬潑他身體,

 很爆笑!在烤肉ㄉ過程中ㄝ發生許多好笑ㄉ事等等...

 烤到一半吳振羽認識ㄉ女網友一直打來,我ㄇ拿來接一直在整他,

 整到我ㄇ笑到肚子痛死~他還是不厭其煩ㄉ打來...

 之後我直接起電話大吼喊..........〝八比比波〞~~~~~~~

 全場笑死!~對方不知有沒有耳鳴= . =

 之後我ㄇㄑ門口ㄉ球場打球!分隊打,脫衣服ㄉ一隊.沒脫ㄉ一隊,打夜戰!

 打到約9點後~就開始善後,到9:15分大夥散會!!~

 完成美麗ㄉ一天^^~



 
 

台長: 〃r 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