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3 17:19:01| 人氣3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需要一點浪漫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沒感觸,一點任何下筆的情緒都沒有,胃一直躁躁的,也許我需要一點浪漫的感覺。

乏味而空洞。

我踩著我確定的目標向前進,我知道我該努力,就是規規矩矩的把不夠的地方一點一滴的補上來,不能好高騖遠,但是也不可以失去熱情。

今天天氣變冷了,一邊幫朋友整理重點卻意外的在咖啡館聽了一整晚有趣的事情,笑的渾身無力,很放鬆也很酸痛。給予與分享的快樂,常常是我最感動,也是最願意去擁抱的時刻。擁抱那些不經意進入我心中的美好,因為美好稍縱即逝,有些事情還是得把握當下。

離開咖啡館,風吹的頭好痛。媽的,真冷。我不知道時間過的這麼快,一轉眼就天黑,路上店家大部分都關了,好冷好冷的騎著車,頂著不知道是風還是藥效未退的頭痛,用最快的速度回家。

很想喝一杯,其實。

  突然思念起喉嚨灼熱的快感,偎在可以放鬆的空間,然後醺醺然的倒在軟墊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挑戰可以吐真言的界線,心跳隨著氣息越近不斷地增加速度,慢慢的讓呼吸變的沉重而規律。安靜地,只剩下音樂或趨緩的心跳聲,還有四肢末梢的發燙。

通常這時候的我很不喜歡天亮,希望天別亮,這樣我才能夠別面對現實。好一個逃避現實的自己。然後像中毒癮似的,開始期待下次無法控制四肢末梢發燙的時刻。

我發現自己像個無止盡的量杯,不斷的測量自己的底線到底有多少。不單是酒量,泛指任何事情,總想試試看自己的最大負荷量,一副誓死把自己的心臟當磅秤的傻勁,似乎巴不得它破表。可是當自己找不到超越的機會時,會扼腕,然後變的麻木,也許會喪志好一陣子。

潛意識裡有自虐的傾向吧!

  這學期因為打工的關係,跟人的接觸增加了,一開始很不習慣。還滿不想承認自己人前人後一個樣的,但是我就是。平常沉默的能量,都轉儲在面對他人的微笑時刻。

  「像你們這種平常笑的很開心的人,私底下根本不是這樣。」

  呵呵,又穿了。沒辦法,想保護自己的心牆又慢慢的築高,若即若離的態度連自己都無法控制。因為,怕嘛!就這麼簡單。懂我的人常常用眼神在告訴我,我也是有意無意的躲避,明知道就是被看見,又不想去承認。而且太自傲了,又不肯在第一時間去哀求人家。事過境遷連說帶笑調侃自己,驚就驚在還沒開口說之前,煞不住對方的眼神,又穿了。有的人就是有這種魔力,讓人無法招架。
  
  語言真是害人不淺,說越少越好。講太多,潛台詞越曲折,想掩飾的漏洞也變的更多,誤會也會變的更多。但是,失去語言,卻會失去一個接觸你未知世界的機會。

  好冷,我還是依舊找不到感覺可以下筆。也許是潛意識的思緒太混亂,不然不會做一堆超現實的夢,常常累的醒不過來。書架上找不到情緒性的短文或小說消遣自己,除非在不可抗拒的情形下,不然劇本不列入我的考量中。不知道「英倫獨語」會不會給我什麼靈感,去翻一下吧!即使召來瞌睡蟲都好。

台長: 賈思琳=Jocelyn
人氣(3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後青春期的女人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年輕真好
此分類上一篇:偷情的慾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