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4 23:11:28| 人氣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持人際彈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真的覺得我不能和人群太接近
準確一點的說,不能一直都接近。
因為我都會一直出錯,不管是對自己或對別人。
因為我害怕我不知道該如何一直的保持舒服的態度,
為了讓別人舒服,自己卻很不舒服。
每個人的距離不一樣,但是我覺得不能用長短來衡量,因為基準點不同。

彈性。
對,彈性。

在生活中保持彈性,在距離中保持彈性。
有鬆有緊。時鬆時緊。
之前和人群的距離保持的很不錯,但最近似乎亂了陣腳。
人群,沒有特別指誰,這是社會的代名詞,一個通稱。

透明玻璃屋應該是有一望無際的視野,
坐落在吵雜的人群中,安靜仰望星星或者看著人來人往的眾生相。


台長: 賈思琳=Jocelyn
人氣(3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敏感性膚質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身體記憶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外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