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7 15:04:09| 人氣41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Women’s Par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出賣我朋友了~~~因為她偷喝我的酒所以我出賣她。


======分隔線======


六月的時候,和Li 還有Sophie聊到要去pub玩耍,順便慶祝我論文完成。於是我們一起相約七月底一起去找一間Pub跳舞廳音樂。(其實我是台北ㄙㄨㄥˇ ,來台北那麼多年,只和劇團的朋友去過一次夜店,而且據說那個夜店已經倒了。)別人都以為我是夜店通,好像一臉看起來很常跑店的樣子,其實大大的錯矣!我是乖寶寶啦!!頂多都在別人家裏開轟啪而已。


  Sophie找了幾間店,後來我們決定要去其中一間,她說約早一點,可以先去吃東西佔位置,約多早呢?六點。前一晚我越想越奇怪,上網去瀏覽了一下網站,赫然發現夜店哪有那麼早開啊!我趕快通知大家,後來又決定先到附近晃晃吃晚餐,然後九點再去報到。


  說倒楣有多倒楣,九點到了那家店,它貼了個公告說整修一個月。我哩咧~~~


  我趕快打電話給我家的夜店王子張小弟,請他推薦一下。但是星期六晚上每個店都滿出來,不是太貴,不然就是要先預約,又或者是我們根本穿的不夠辣(或說身材太差啦!),有一些店我們連站在門口都覺得格格不入,跟那些「短裙+bra+濃妝豔抹」的辣妹們比起來,我們彷彿像一群婆婆媽媽一樣。一行人在敦化南北路晃來晃去,最後坐公車回天母Li和Sophie的家中喝酒聊天。
  

  心裡覺得還頗蠢的,但是也沒辦法。誰叫大家不做功課。哈~我們還差點進了gay bar。哎唷~我們有拉子,去拉bar還差不多。果然,去夜店這種經驗是要用「錢」堆砌出來的。不然就是要多找一些外國友人。偏偏我認識的老外都不愛去夜店。走在星期六的敦化南路上,好像在香港的蘭桂坊。但是有質感多了,蘭桂坊根本就是個老外的天堂。上次去香港時,一群劇團的夥伴走在那,也活像是鄉巴佬進城,不是大家土,是因為剛彩排完,大家穿得很拉遢。仔細看上次的照片阿,女生都是背心短褲高跟鞋哩!但我們大部分人都穿拖鞋。哈哈!!


  台灣人對於老外真是有一種奇怪的憧憬。我們一行人只要操弄著英文,店家都會特別的禮遇。(因為Li是黃皮膚的紐約客,有時候大家就會講英文。)到最後沒辦法啦!走到我好累喔!只好回去Li家玩。而且,我們一行中還有一個忘記帶腦袋出來的Ivy,加上嘰嘰喳喳的Jenny,只要他們兩個走在一起,你不喊她們,這兩個人就會不知道會走到哪裡去。


  到了Li家後更誇張。Sophie他們一家子是調酒高手,家裏的酒藏還不少,調出來的酒很適合女生喝。忘記帶腦袋出來的Ivy很心機的偷喝別人的酒,而且是毫不客氣的喝光,跟喝白開水一樣。當我回過頭要喝時,耶?酒又沒有了。上次她就有一次藉口,說因為我要騎車,所以幫我喝,但是我今天可是坐車,她還是照喝。喝我的就算了,從桌子的左邊一路喝到右邊,每的人的酒都遭殃。當然啦!她第一個就倒了,還被我偷拍美胸照。(上面那張照片的胸部不是我的,是Ivy的,哈哈~)


  Ivy忙著偷喝別人的酒,而Jenny忙著用Ivy的相機自拍,而我則是忙著聊天。看到照片後,還以為是Jenny在洗版,我的媽呀~都是她的自拍照,從天黑拍到天亮。沒停過!!


  雖然我們沒有去pub,但是也是在家裏玩得很開心啊!還好沒去夜店,不然以Ivy這樣狂偷喝的行徑,我們不知道要花多少酒錢哪!!!



相簿:http://album.blog.yam.com/jhia0202&folder=3102942
延伸閱讀:蘭桂坊一遊 http://blog.yam.com/jhia0202/article/3342378

台長: 賈思琳=Jocelyn
人氣(41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後青春期的女人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搬家,I am back
此分類上一篇:庫存的愛情,用久了要捨得清倉。

zen
在家辦pub 十人喝到掛左右 酒水加零食 三四千塊絕對夠
我家有個調酒師 話說上週末他才又辦了一攤

老實說 自從那位仁兄考上調酒師執照 自己家裡武器齊備後
再沒有人要去夜店喝了 都來我家喝
不過 我也已經不能喝了 去年就戒了
所以 只好看他們喝.....
2007-08-08 00:06:04
白爛達
我我...羞
我想要認識珍妮

我身家清白,無不良嗜好
只喜歡下載a片供自己欣賞
大量抽煙和無時不刻耍憂鬱
有一份正當工作:煮茶和搖飲料

請幫我跟她介紹一下
感恩
2007-08-08 01:01:52
白爛達
算了
我看錯了
2007-08-08 01:05: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