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6 15:47:0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大總裁不就有幾個臭錢嗎?啊,小錢錢真香!

 南頌輕嘖了一聲: “不是吧,為了歡迎我,這麼大手筆啊? ”

兩個人在沙發上坐下,周舒薇看了南頌一眼,眼神意味深長,終究是沒說什麼。但好巧不巧,越是這種時候就越是有人哪壺不開提哪壺。日本藤素  犀利士  樂威莊 威爾鋼  必利吉  必利勁  紅金偉哥 瀰漫之夜 藍色妖姬

魔鬼天使催情液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丸 

那有什麼辦法嘛?頌姐你當初可是帶著一身情傷離開雲城,這好不容易回來了,咱薇姐可不得讓你開心點兒? ”南頌一聽這話,臉色變了,一個眼刀掃到說話的人臉上,後者瞬間噤聲。怎麼我就一身情傷了?說來聽聽? ”周舒薇聽南頌的語氣冷了幾分,朝著嘴上不把門的小黃毛背上拍了一巴掌: “去去去,喝你的酒去! ”得嘞! ”小黃毛生怕南頌沖自己發火,溜得飛快。
南頌斜眼睨著小黃毛的背影: “這人誰?我怎麼沒見過? ”周舒薇給南頌倒了一杯黑方: “估計他們誰帶來的朋友吧,嗐!別管了。 ”琥珀色的酒液在透明玻璃杯中流轉,南頌端起來啜了一口。剛才那沙雕歡迎語是誰想的? ”周舒薇: “......我想的,你別用沙雕這種低級詞彙來侮辱我的才華好嗎? ”南頌抬手撩了撩長發,表情高冷。寫得不錯,沒白給你帶禮物。 ”我有禮物?哪兒呢哪兒呢! ”周舒薇的眼睛裡放著光。在我行李箱裡,待會兒結束了直接去我家,今晚就住我那兒。 ”周舒薇答應得爽快: “好啊! ”下一秒,又隨即反應過來了什麼。等等。 ”怎麼了? ”南頌轉頭看她。你剛才說的去你家是指麓水南岸還是......翡麗公館? ”有區別嗎?這兩個地方都可以回。 ”當然有區別!到底是哪裡? ”南頌看著一臉緊張的周舒薇,吐出四個字: “麓水南岸。 ”那就好那就好。 ”周舒薇表情誇張地鬆下一口氣。怎麼了?你這麼緊張乾什麼? ”不是啊姐姐,翡麗公館畢竟是你和沈渡共同的家,我不問清楚萬一你把我帶到那兒去怎麼辦?貿然闖入你家那位的地盤,我不找死嗎? ”沈渡。日本藤素  犀利士  樂威莊 威爾鋼  必利吉  必利勁  紅金偉哥 瀰漫之夜 藍色妖姬

魔鬼天使催情液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丸 

聽到這個名字,南頌愣了一下。是我和他共同的家又怎麼了?我想帶誰回去就帶誰回去。 ”說完又補充道: “我就算帶個男人回去都跟他沒關係。 ”周舒薇一聽這話,吐字都有些不利索了: “......什麼玩意兒?頌頌,你......你在外面有別的狗了? ”

台長: jfdhljdfjk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