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5 14:50:4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大總裁不就有幾個臭錢嗎?啊,小錢錢真香!

 但她和沈渡呢?

結婚一年多,他倆待在同一個屋簷下的天數不超過三十天,這三十天之中還有五天是因為去年春節一大家子團圓他們不得不一起出現。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平時在翡麗公館,沈渡連根毛都見不著,只是偶爾會去住一下。在南頌看來,翡麗公館不像是她和沈渡的婚房,更像是他滿世界飛處理公務的其中一個落腳點。但這一切對她來說都無所謂,她和沈渡當初本來就是商業聯姻,成年人的世界哪有什麼善男信女?在這段貌離神也離的婚姻裡,兩個人各取所需罷了。誰也不欠誰好嗎?更何況,有錢花,有炮打,又沒人管,除了手上多了一個紅本本之外,跟沒結婚的時候根本沒任何區別,何樂而不為?所以剛才小黃毛那句帶著一身情傷離開的言論才會讓她覺得好笑。她半年前突然離開雲城確實是因為沈渡,但那是因為沈渡做的那件事觸犯到了她的底線。跟她是不是被傷了心一毛錢關係都沒有。不過有一說一,沈渡這狗男人的錢用起來是真挺香,我這半年在洛杉磯的所有消費全是刷他的卡,每花一筆就想像是我給了他一耳光,簡直不要太爽。 ”周舒薇: “......你是怎麼做到前腳罵沈渡狗男人後腳花他錢花得如此心安理得的? ”想知道嗎? ”南頌看著周舒薇。後者小雞啄米似地點頭,一臉虛心求教的表情。南頌下巴輕抬,扭了扭纖腰。只要夠婊,就能做到。 ”“......”南頌拿出手機對著滿桌子酒拍了一張照片,站起身: “我去一下衛生間。 ”好。 ”包廂原本有自帶的衛生間,所以不用去外面,但走到門口卻發現裡面有人。走廊裡的燈光昏暗又迷離,將包廂裡的喧鬧隔絕在身後,南頌從衛生間出來後洗了手,又順便補了個妝。她拿著手機背靠在冰涼的牆壁上,添加好剛才拍的那張照片,準備發一條朋友圈,纖細白皙的手指在空白處果斷敲下六個字。【雲城,好久不見。按下綠色的發表鍵,南頌心滿意足地將手機收進包裡。包廂在盡頭,需要經過一段很長的走廊,走廊大概三米寬,兩邊都是包廂,能隱隱約約聽見從裡面傳出來的喧鬧聲。南頌今晚心情很不錯,一路走過去都哼著歌,哼的還是最近偶然聽到的一首著名沙雕曲目—— 《膨脹》。就是那約德爾唱法她實在是學不來。我想任性我就任性,我想倔強我也能倔強,看你們誰能把我怎麼樣,我想不徬徨就不徬徨,我想不迷惘就不迷惘,還有什麼比這讓人更膨脹——”嘭! ”最後一個字的話音剛剛落下,南頌右邊的那間包廂裡面就傳出了酒瓶碎裂的聲音。她眼神淡淡地瞥了包廂門一眼,繼續面無表情朝前走去。剛走兩步,那間包廂門就突然從裡面被拉開開,同時傳來了一陣女孩子的求饒聲。求求你們,放了我吧!我不想......”話還沒說完,為首的一個男人就一巴掌甩了過去。啪! ”耳光穩穩地落在女孩子臉上,而後便是一陣嗚咽。姐姐,救我一下......”聽到這聲虛弱的求救,南頌微微皺眉,沉默幾秒鐘之後停下腳步轉頭看去。那幾個男人個個都紋著花臂,一開口說話,老社會人了。你瞅啥?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南頌眉頭微皺,思索片刻後覺得自己也該按照規矩來,淡淡吐出四個字。瞅你咋地? ”

台長: jfdhljdfjk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