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4 15:41:5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權欲傾軋,他初心不改,勢要把自己的小可愛寵的嗷嗷亂叫

 容兕斷奶沒幾年,就被雲祁雙那個混賬盯上了。

他混賬,欺百官揍權貴,一天天的以欺負某孩為樂,站牆角騙零錢,把某孩套路的明明白白,還有臉坦坦蕩蕩的找理由:“她哥讓我養著玩。”她呆萌,拆家搗亂揍同學無所不能,活生生一枚欠收拾的熊孩子,小小年紀就敢彪悍放話:“我能把他頭擰掉。”日本藤素  犀利士  樂威莊 威爾鋼  必利吉  必利勁  紅金偉哥 瀰漫之夜 藍色妖姬

魔鬼天使催情液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丸

放眼長安,這二人'狼狽為奸'黏黏膩膩,勢要用狗糧塞死那些單身狗。結果某日大舅哥回來了,雲祁雙戰戰兢兢死鴨子嘴硬:“我會看上你妹?怎麼可能?奶大點娃娃能幹啥?”一戰七年,昔日紈絝少年郎侯爵加身榮耀而歸,結果混賬還是混賬,打郡主懟皇上,唯獨某隻小可愛溫溫柔柔賴皮撒嬌。權利地位和美人,他都要,御前搶親,帶走自己心愛的姑娘,縱使她還沒長大,也要先去回家裡慢慢養著。權欲傾軋,他初心不改,勢要把自己的小可愛寵的嗷嗷亂叫...十月,長安。
傍晚時分,學堂已經下學了,緊閉的大門前坐著一隻粉粉嫩嫩的團子,團子把腦袋埋在膝蓋之間,髮髻上垂下的帶子被風捲起,書袋丟在腳邊,精美的刺繡花紋之上,還多了兩個灰撲撲的小腳印。一個時辰了,足足一個時辰了。雲祁雙那廝足足遲到一個時辰了。團子從無聊到生氣,情緒跨過委屈的高峰,已經開始自我安慰。別難過,雲祁雙不是不來接自己,他可能被人打死在半路了。這樣想著想著,心頭跳動的憤怒就熄火了,然後她就被貨郎的山楂串子吸引了目光。突然,她聽到了馬蹄聲,急促,迅速,每一下都恨不得把街上的青石板踩碎。團子瞅了瞅,就見一個十五歲的少年郎駕馬跑來。白玉簪,紅錦裳,雲紋靴,腰掛短劍身上背弓。全身上下都在抖擻著四個大字意氣風發” 只是團子的小嘴卻不高興的噘了起來,胖胖的小手揣在懷裡,盯著少年郎勒馬停住又從馬背上下來。少年郎大跨步上了台階,彎腰撿起她的書袋: “今天下學那麼早?餓了沒? ”早就餓了。 ”小團子一臉不高興,奶兇奶兇的吼他: “你是怎麼帶孩子的?下學了還要我等你,要是把我丟了怎麼辦? ”我這不是來了嗎? ”少年郎捏捏她的臉: “還凶人,不服氣咬我啊。 ”小團子更不高興了,圓圓的臉拉下來小聲罵道: “狗賊。 ”你叫我什麼? ”少年郎回頭: “大點聲。 ”小團子求生欲極強,昧著良心笑的天真無邪: “雲哥哥。 ”嗯,乖。 ”日本藤素  犀利士  樂威莊 威爾鋼  必利吉  必利勁  紅金偉哥 瀰漫之夜 藍色妖姬

魔鬼天使催情液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丸

雲徵配合的做出好哥哥的模樣,拎著書袋子把馬牽上。雲徵,字祁雙,雲家遺孤,父兄盡數戰死沙場,被老姑奶奶太后養大,最近在幫好友玉西澤帶孩子。對,玉西澤讓照顧的娃就是他妹妹玉容兕,也就是眼前這個團子,一個二皮臉還黏人的小鬼。

台長: jfdhljdfjk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