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4 10:25:3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景書以為她納入麾下的是只弱嬌小白喵,誰知是只凶狠大黑豹!

         

別人的愛情:你是這世界贈予我的情書。賀律師的愛情:你是這世界贈予我的武林秘籍吧?某人抱拳上線:不,在下不叫情書,也不是武林秘籍,我叫景書。賀律師:關於這件事,我們好好來辯辨道理。景書:能動手絕不逼逼。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賀律師:景姑娘,君子動口不動……景書:放景武,操傢伙,上!賀律師:……景武:我是誰?我在哪?我要幹什麼?
景姑娘小檔案:人生準則:路見不平一聲吼,該出手時就出手。找男朋友的標準:長得好看。嗯?膚淺?那就看得順眼的。什麼樣的人你能看得順眼?長得好看。口頭禪:這位仁兄,本姑娘看你骨骼清奇,長相俊美,不如來我家戶口本上常住如何?嗯?不從?放景武,操傢伙,上!後來的後來,景書路遇俊美小哥哥,隨口就來:這位小哥,本姑娘看你骨骼清奇,長相……賀律師黑臉冷笑:你是不是忘了誰是戶主?景書以為她納入麾下的是只弱嬌小白喵,誰知道特麼是只凶狠大黑豹,救命…吉祥胡同19號。就是這裡了。 ”黃大顯指著門牌,有點兒底氣不足。他姥姥,也就是賀君與奶奶,到了這個年齡特別懷舊,要住胡同里來。恰好賀家在吉祥胡同的老院子裡還有幾間幾乎被遺忘的房,表兄弟兩人就商量著把地方收拾了,準備滿足老人家的願望搬進來住。偏偏賀君與是個臭講究的性子,聽說了院子裡的情況後不大滿意。這人不喜一個四合院裡住這麼多亂七八糟的人,就讓他來處理這件事——讓四合院其他人搬走。然後,他把這事辦砸了, 19號院裡的人十分不好講話,所以現在賀君與親自來談判。賀君與:不肯搬?那就是給的籌碼不夠!黃大顯不知道他表哥到底打算給多大的籌碼讓這院裡的人搬走,但是,他表哥的名言他是了解的:這世上沒有錢辦不成的事!如果沒辦成?那就是——錢沒給夠!好叭!他哥撒錢來啦!敲門。 ”賀君與抬了抬下巴。小心……”黃大顯出於好意,提醒他哥一句。賀君與嫌他囉嗦,自己上手推門。門並沒有鎖,他一推就開了,而後,頭頂一團不明物降落。黃大顯內心吐槽:我都說讓你小心!讓你小心……“小心啊! ”他還喊出來了,他要去救他哥!然後,他就看見他哥頭一偏再一躲。發生了什麼?有什麼東西砸到他頭上?眼前頓時一片白茫茫……他是誰?他在哪?他哥在哪?四合院裡的景像在他眼前只剩模糊一片,忽的,聽見裡面傳來一聲女孩的清喝, “來呀!關門!放景武! ”黃大顯: ……一種不祥的預感強烈地升起,他揉揉眼睛,終於找到他哥, “哥,哥!你千萬要小心! ”賀君與回頭看了眼黃大顯的狼狽樣子十分嫌棄,就這小兒科的把戲還能被劈頭蓋臉淋一身麵粉,難怪能把事情辦砸!殊不知黃大顯心裡也在打著小九九:我就不跟你進去了!俗話說得好,有福同享,有難你當啊!昂昂昂的叫聲傳來,他默默在心裡給他哥點了根蠟燭:祝你好運,哥!可是,這是為什麼?為什麼明明他哥在前面,這團白影還要來啄他?他哥還帥!一時間,四合院裡鵝飛狗跳” ,不不不,鵝飛人跳。黃大顯被一隻大白鵝追得摀住屁股滿院子跑,邊跑邊哭, “哥,救命!救命啊!我上回屁股被咬了現在還沒好呢!那誰,大白,你去追他啊!追我哥!追賀君與啊!他比我帥多了! ”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賀君與默默閉了閉眼,就黃大顯這樣子,實在沒眼看!它不叫大白,它叫景武! ”一個脆生生的聲音再度響起, “景武,回來! ”大白鵝放過了黃大顯的屁股,駐足歪了歪腦袋, “昂昂昂地叫著,跑回主人那裡去了——一個年輕女孩兒,短髮,個子高挑,穿著條背帶牛仔褲,看起來涉世未深的樣子,怎麼能讓黃大顯這個白痴鎩羽而歸?

台長: jfdhljdfjk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