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3 15:37:2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頂流影帝:@溫酒老婆,什麼時候回家?我想你了。

  “飛機安排在幾點?”

  “下午1點,回到京市估計要4點了,正好可以和程程吃個晚餐。”小高一想到璟哥的兒子程程喜歡裝小大人的萌萌噠樣就忍俊不禁。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雲璟清一想到程程,眸底閃著笑意,好像有三個月沒見了,也不知道有沒有想自己。  朝陽一號別墅餐廳。  王叔和程程目光呆滯地看著溫酒快速又不失優雅地解決桌上的早餐。  王叔和程程這時難得同步地想溫酒這是多久沒吃飯了?要不然是如何做到一口一個灌湯包,倆口一個三明治的?  溫酒察覺到他們的情緒,但沒有就此放下手裡的食物,畢竟她已經很久沒有吃到如此新鮮美味的食物了,即便她成了喪尸王,也忍不住對食物的渴望。  不過,看到程程一直盯著她,不吃東西,還是忍不住說:“小橙子,快點吃,等下涼了,就不好吃了。”  程程聽到小橙子三個字愣住了,指了指自己,眼含期待:“媽媽,小橙子是說我嗎?”  “嗯,我給你起的專屬暱稱,喜歡嗎?”  程程耳朵忍不住紅了,聲音小的像蚊子一樣:“喜歡。”  “喜歡就好,快吃吧。”  “嗯。”程程的小胖手有點笨拙地拿起三明治慢慢地啃著,時不時喝一口牛奶。  溫酒吃完早餐後就讓王叔準備些零食飲料在茶几上,躺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吃著零食,啊,真舒服。  溫酒剛躺好,程程就用他萌萌噠的小奶音問:“媽媽,我可以幫你按按腿嗎?”  “可以,不過我更想小橙子過來和我一起躺著看電視,好嗎?”  程程臉刷一下就紅,好奇地問道:“是躺在媽媽懷裡嗎?”  “你不願意嗎?”  “我願意。”程程一邊說著願意,一邊小心翼翼地爬進溫酒的懷裡,紅著小臉,臉上的笑藏都藏不住。  溫酒抱著旁邊暖呼呼又軟綿綿的程程,漫不經心地和他聊天  “小橙子,你知道你的名字嗎?”  “雲程錦。奶奶說爸爸希望我以後前程似錦,所以給我取了程錦。”  “雲程錦,還怪耳熟的。”  溫酒又在心裡念了念,雲程錦,雲璟清,溫酒,念著念著,突然想起末世前的一本小說,裡面有一個炮灰好像就叫這個名字,而且炮灰的父母親就是叫雲璟清和溫酒。  這本小說是娛樂圈團寵文,女主秦暖在各方大佬的寵愛下,一路從愛豆發展到奧斯卡影后,事業,愛情雙豐收。  在這本書裡有一個炮灰是專門推動男女主的感情發展的。  他是女主的心中白月光,華國首富繼承人云程錦。  雲程錦3歲時,母親因抑鬱症自殺,在他為數不多的記憶裡,母親總是一個人在房間哭,見到他也總是無視他。  15歲時父親因勞累過度而猝死,爺爺白髮人送黑髮人,但為了他和公司重新站出來管理公司,直到他接任。  從那時候開始一直在不斷地學習,爭取可以快點管理公司,不讓家族產業落敗。  接任後,他不負所望不僅穩住公司,還將公司的資產翻了幾倍,從此在公司站穩腳跟。  雲程錦曾經是男女主的學長,一次女主被校外的混混圍堵,雲程錦看到了,就叫身邊的保鏢去救她,沒想到女主從此就芳心暗許。  每一次男女主發生感情糾紛時都要把雲程錦拉出來遛一遛。  溫酒看著乖巧懂事地躺在自己懷裡的小人,內心十分複雜,原來我是穿書了,還是穿成炮灰他媽,一個早死的抑鬱症患者。  沒事,既來之,則安之。  我都穿來了,想必小橙子的結局也不一樣了。  “小橙子,下午要不要一起去逛街?”  “要。”  溫酒挑了挑眉頭,好像不管她說什麼程程都會答應,這算不算被兒子寵?嘖,這感覺還不賴。  京市商業街。  街上熱氣騰騰,人來人往,每個人的臉上似乎都帶著幸福又充滿希望的笑容,不再是戒備和警惕。  這樣的畫面,溫酒已經很久沒有看到了。  溫酒低下身子,抬手揉揉程程的腦袋:“小橙子,你餓了嗎?我們去找點吃的。”  其實溫酒和程程出來前剛吃過飯,但程程不想拆穿媽媽,他可聰明了,當然能看出媽媽很喜歡吃東西,所以就點了點頭。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來,媽媽抱著你。”溫酒伸出手把程程抱起來。  “媽媽,我長大了,有點重,我自己走吧。”程程雖然很想溫酒抱他,但怕溫酒累著,就不讓她抱。  “你才多大點,我能抱動,乖。”  “小橙子,我們去吃火鍋吧,那家店那麼多人肯定很好吃。”  “嗯。”  溫酒聽到程程的回應後,就腳步輕快地向火鍋店出發。

台長: jfdhljdfjk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