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3 10:56:1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既然這麼愛我,你就再幫我一次吧,芷嫣需要你的心臟。

 秦笙不學無術,一無是處,又蠢又天真,前世被人賣了還幫人數錢。

重生後,秦笙又美又颯,虐起渣來毫不手軟,於是不斷有人向薄亦寒報備。霍少,你夫人把她閨蜜打了。霍少,你夫人把她繼母氣哭了。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香港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雙效犀利士真偽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霍少,你夫人好像什麼都會,太厲害了。某人十分驕傲,那是自然,他看上的人能是個廢物?霍少,我方才又看了一下,韓影帝網上直播說對夫人有好感。 某人氣炸了,去,把人抓回來!陰冷潮濕的牢房內,秦笙被關在這裡很久了,每天都受到毒打。門被打開了的吱呀聲傳來,她抬頭望去。看到面前的人,秦笙的呼吸急促了一分。笙笙,我來看你了,沒想到你在這裡過得不錯啊,不吵也不鬧。 ”夏芷嫣站在她面前,滿眼諷刺。只是你一家人全都死光了,你怎麼還有臉活在世上,我要是你,就直接隨他們而去了。 ”夏芷嫣提到她的家人,秦笙枯瘦傷痕累累的手死死的扣進泥土,目眥欲裂。看到秦笙傷痕累累要吃了她的模樣,夏芷嫣也不害怕,反而笑了, “笙笙,你知道你親人是怎麼死的嗎? ”你那二哥,想要湊錢為你打官司,去了賭場賭博,被人打斷了腿,然後被我們的人將藥下在了茶裡,偽裝成了自殺。 ”夏芷嫣眼中盡是得意。你那三哥,知道你受了很多苦,想要給你報仇,中了圈套,被挖了全身的器官,丟進海裡餵了魚。 ”夏芷嫣笑得一臉無害。還有你那大哥,他查到了真相,想要給你翻供,在去提交證據的路上,剛從車裡出來,被一輛剎車失靈的大卡車子直接撞了上去,那場面那叫一個慘啊,聽說腦漿都被壓了出來,身體被壓成了兩段,哈哈哈.......”秦笙臉上出現了巨大憤怒,她向夏芷嫣撲了過去, “夏芷嫣,你去死! ”只是傷痕累累的秦笙哪裡是夏芷嫣的對手,被她輕易就避開了。夏芷嫣精緻的臉上帶著勝利者的洋洋得意, “還有更刺激的呢。 ”夏芷嫣嗤笑, “看在你馬上就要死的份上,我不妨再告訴你一件事情,其實你一直恨錯了人,你一直恨著的霍雲霆,根本不是害得你家破人亡的兇手。而是你愛得死去活來的裴淵!深愛得你的霍雲霆你不要,偏要一個騙你的裴淵,嘖嘖嘖。 ”這不……可能! ”秦笙心顫到極點,本能的搖頭。怎麼不可能?就連你的心臟,他也馬上要取了給我,不信,你親自去問問他。 ”夏芷嫣又說。熟悉的腳步聲傳來,秦笙聽出是裴淵來了。阿淵,她說的都是假的,對嗎? ”秦笙驀地轉頭,pp看著裴淵,像是抓住了最後一根救命稻草。裴淵冷笑一聲, “秦笙,你既然這麼愛我,你就再幫我一次吧,芷嫣需要你的心臟。 ”轟!秦笙感覺心中有什麼東西碎了。原來自己堅持的一直都是錯的。而她不要的,才是一直對她好的人。可惜那個人已經死了。還是她害死的!好,我答應你。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香港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雙效犀利士真偽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過了好一會兒,秦笙終於開口, “不過,我有幾句話想要跟你說。 ”夏芷嫣想到秦笙已經變成這樣了,諒她也耍不了出什麼花招。她走了過去,以勝利者的姿態看著秦笙, “你要說什麼? ”在夏芷嫣湊到她跟前,秦笙手裡的瓷片又狠又準的紮在了夏芷嫣的心口。裴淵反應過來,一腳狠狠的踢在秦笙身上,把人抱在懷裡。下一瞬,感覺到臉上火燒火燎的疼,夏芷嫣掙開了裴淵的保護,拿著水果刀,一刀一刀的劃著她的臉上。

台長: jfdhljdfjk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