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3 10:25:3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個帝京震驚之時,葉三爺驕傲地說了一句:我夫人可不簡單。

 唐芷兮是宋家的私生女?

從小在鄉下長大,沒有上過學?宋家還對外聲稱絕不會認她?...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直到唐芷兮的身份被扒,宋家馬上籌備認親宴。而唐芷兮卻直接拒絕道:“你們宋家也配?”帝京那位三爺竟然喜歡上了一個連學都沒上過的野丫頭。聽說還捧在手心裡寵。讓整個帝京震驚之時,葉三爺卻頗為驕傲地說了一句話:“我夫人可不簡單。”...葉寒之從來不相信一見鍾情,直到遇見了唐芷兮...北方有佳人,傾國又傾城…**唐芷兮很喜歡穿裙子,後來...葉寒之的襯衫袖扣全都是她裙子的顏色 晏城,九月初。  末日酒店正在進行著一場盛大的訂婚宴,奢華張揚的宴會廳放滿了粉紅色的玫瑰,歡聲笑語伴著輕緩的鋼琴曲,充滿了整個宴會廳。  酒店三十六樓,3603房間隔絕的外邊一切的聲音,整個房間都充斥著一種死寂的壓迫,讓人無處遁形。  唐芷兮一身黑衣,戴著口罩,坐在房間的沙發里。她只露了一雙漂亮又艷麗的鳳眸,看著蜷縮在地上,捂著腹部無法起身的胖男人。  “你到底是誰?想...想幹什麼?”胖男人一臉凶相,左眉上方還有一道疤。衣冠楚楚卻沒遮住他身上那股血腥氣。但卻被打的緩了好一會兒,才能說出話了。  唐芷兮沒說話,從兜里拿出了一個小的密封袋,扔在了他面前。  胖男人喘了口氣,支起身體坐了起來。他撿起地上的密封袋,裡邊裝了兩個空的西林瓶,瓶口已經被打開過了。  男人把袋子換了個方向,在看見西林瓶上的數字之後,瞳孔顫了顫。  西林瓶上貼的標籤很簡單,只有三個藍色加粗的數字:319。除此之外便什麼都沒有了。  唐芷兮見男人不出聲了,開口道:“這東西,從你手裡出去的。哪兒來的?”  “你說什麼,我聽不懂。這是什麼東西,我也不認識。”胖男人否認的同時,把東西也扔在了地上。  “我都找到你了,說明你已經暴露了。你覺得此時還瞞著,你上面的人會放過你嗎?”唐芷兮的聲音很平緩,冷冷的,有點像落雪的感覺,但壓迫感卻十足,“幹你們這行的,寧可錯殺,不可放過的道理,不懂嗎?”  胖男人低著頭沒說話。  “說嗎?”  唐芷兮等了一會兒,見他還在猶豫,便起身了:“我突然覺得把你的行踪暴露出去,守株待兔這招也不錯。”  說完她便往外走。  “等一下,等一下!”  唐芷兮腳步沒停。  “我說!我說!你保證我的安全,我就說!”  唐芷兮停下腳步轉身看著他。她個子很高,一身黑衣,上身的連帽外套有些大,遮過了屁股。雙腿又細又長又直,腳上穿著一雙馬丁靴。  帥氣颯利,周身繞著一層冷厲的鋒芒,像是冰刀。  “你去自首,自然會有人保護你的安全。”  “我...我...”胖男人被打的到現在也沒能站起來,知道自己這次是真的栽了,只能把自己知道的全都交代了。  “沒了?”唐芷兮問道。  “我知道的就這麼多,全都說了。”  唐芷兮走回去把扔在男人身邊的密封袋撿起來,裝在兜里。然後把衣服上的帽子戴上。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帽子很大,戴上之後,直接遮住了她的半張臉。  “去自首,越快越安全這個道理你應該懂。”  說完,她便走向了陽台的方向。  胖男人滿臉地死寂,看著陽台上的那個身影消失,似是跳到了隔壁的陽台。好一會兒他才想起來,這人...好像就是從陽台進的他的房間。  可是...這可是三十六樓啊。

台長: jfdhljdfjk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