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3 09:24:2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陳誓將蔚來摁在牆邊:“姐姐,想解解饞嗎?”

  一瞬間,蔚來竟然覺得這男人好像在撒嬌。

  “那個,嫂子,我們隊長喝醉了,還得麻煩你一起出去。”邊上的王莽見狀,偏頭立刻就朝著蔚來說道。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話音剛落,剛被架起的陳誓忽的就又往蔚來的身上倒了下來,但這次卻沒有剛才那麼費力。  從飯店出去,蔚來與陳誓靠在一起,陳誓噴薄的鼻息自高到下緩緩地混著酒精到蔚來脖頸,蔚來感受到溫度,猛眨了兩下眼睛,偏頭看向陳誓,只見他微撅著嘴,臉上緋紅一臉無辜。  成年人的荷爾蒙來的突然,蔚來雙眼緊緊盯住那雙紅潤的唇,心中有些燥熱。  這男人,真是磨人。  此刻,邊上正看戲的五人摀嘴偷摸說起了小話。  奇蹟俯在彭然耳邊,小聲道:“今天隊長喝了幾瓶?我記得不過三瓶吧?”  “三瓶?明明兩瓶半,還有半瓶是我喝的。”彭然聞言皺眉,立刻回道。  “對啊。這麼少,隊長醉成這樣?我要是沒記錯,雖然隊長不愛喝酒,但去年慶功宴,隊長一個人乾了十二瓶啤的,半瓶白的都沒事。這咋回事?”奇蹟聞言摸了摸下巴,一雙眼睛鎖定在不遠處郎情妾意的畫面,發出了質疑。  “我哪儿知道。”彭然聳肩,接著便小聲道:“不過該說不說,隊長啥時候有的媳婦兒?瞞得這麼好呢。我們一個人都不知道。”  “那你得問莽子,他帶頭喊得嫂子。難道莽子早就知道這事了?剛才跟我們演戲,騙我們早中晚飯呢?”彭然嘀咕著,偏頭又朝著邊上站著的王莽後腦勺看去。  “有可能。等會兒拷問拷問。”奇蹟繼續摸著下巴,接著贊同了這一想法。  常錦輝很快叫來了車,蔚來偏頭瞥了一眼陳誓,接著便朝著王莽看去,說道:“兄弟,借你手機存個號碼。”  “嫂子,咋了?”王莽見此,屁顛屁顛地跑了過來將手機解鎖遞給了蔚來。  蔚來將手機接過,接著將自己的電話號碼輸入了進去,抬眼朝著王莽邊笑邊編著瞎話:“之前我和你們隊長因為一些事情吵架分開了,我一氣之下換了手機號碼。等他酒醒了,讓他拿這個手機號碼找我。”  “好嘞好嘞。今天麻煩嫂子了。我還是第一次見我們隊長醉成這樣。”王莽聽到這等八卦,雙眼瞪直,將手機拿過接著點頭,說完便順勢接過陳誓,扛著便往車上走。  陳誓安頓上了車,其他人也陸續上車。  常錦輝墊後,接著轉頭朝著站在原地的蔚來看去,“那嫂子再見。最近我們戰隊休賽期,陳誓比較閒,歡迎基地作客。”  說完這話,緊接著車裡就陸續傳出了其他人的聲音:“嫂子再見。”  車子一溜煙離開,蔚來站在原地看著夜色下的路燈和車流有些恍然。  微風一過,一股清亮沒入蔚來頸肩,蔚來看著剛才那車輛,眼波流轉間添了有趣的笑意。  此時車上——  陳誓靠在後排窗邊的位置雙手環抱胸前,閉眼側過臉小憩,嘴角勾起了一抹不知名的弧度。  前排奇蹟和彭然則正在打鬧,質問著王莽關於蔚來和陳誓的八卦。  “剛才嫂子叫你過去幹嘛?”奇蹟扭頭朝著邊上坐著的王莽看去,問道。  王莽撓了撓頭,接著道:“嫂子說,之前和隊長吵架換號碼,讓我等隊長醒了,把新號碼給他。”  “我靠。原來是老情人啊。我的天,我說隊長怎麼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合著是心裡早就有人。妥妥一大情種啊。說實話,之前靈兒那麼主動,隊長都沒反應,我還以為隊長性冷淡呢。”接著,邊上的彭然彷彿發現驚天大秘密一般摀住了嘴,小聲道。  “嫂子明顯比靈兒好看啊。那大眼睛,那身材,絕了。嘖嘖嘖....”奇蹟聞言,表示贊同接著誇道。  這話說完,邊上的彭然突然神色一變閉了嘴。緊接著奇蹟覺得後脊背發涼,定睛一看,轉頭只見陳誓不知何時挺直了身子,左手搭在他椅子後背邊垂著,正偏著頭,抬眸微瞇,嘴角平直,雙眼直直盯著奇蹟,眸中冷漠中帶著絲毫不掩藏的殺人氣息。  那一瞬間,奇蹟腦子裡連墳埋在哪裡都想好了。  “隊...隊長....我不是那意思,你...你聽我解釋....”奇蹟看著陳誓的眼睛,慫地彎了彎腰。  “行了。所以讓你們別這麼八卦。被抓住了吧。回去就扣你工資。”常錦輝坐在陳誓邊上,見狀出聲,接著眉頭一挑朝著陳誓看去,偏頭過去用胳膊肘碰了碰陳誓的胳膊,小聲道:“這酒醒的挺快啊。”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陳誓聽到聲音扭頭瞥了一眼常錦輝一臉老謀深算的臉,收回前傾的身子靠在座墊後,嘴角微挑,並沒掩飾輕聲道:“還行。”  “嘖。”常錦輝見陳誓承認了他的言外之意,雙眼瞇起,不再說話。

台長: jfdhljdfjk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