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2 13:59:1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各大家族都對她照顧有加,唯獨一個人,總是和她作對!

 當初那位族長可能只是嫌棄這個妖族的孫子,沒想到這妖族的兒子反倒是成了風族最後一個活著的人。

  白衣男子給了黑衣男子一塊符,淡淡道:“拿著這塊玉令去召人用最快速度找到十年前那位小少爺。私下找,找到之後來告訴我,最近的撫吾城太危險了,沒有比這更重要的事情就不要來找我了。”  黑衣男子接過玉令,恭敬點頭:“是!尊主!”  黑衣男子消失後,白衣男子合上折扇,推開窗戶,看了看樓下熱熱鬧鬧交頭接耳的人們。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露出一個笑容,似是自言自語起來:  “這個人不人鬼不鬼的小妖怪快要回到風族,風族就被滅族了。還真是很有意思。”  走廊傳來輕快的腳步聲,白衣男子眸子眼裡閃過一絲不耐。  下一瞬間門就被打開,門外風風火火沖進來一個粉色衣服的俏皮女子。  “燕夙哥哥,你怎麼一個人跑出來喝酒不叫上我?我還在門派客棧內到處找你呢。”  粉色衣服女子直接坐到了燕夙對面,不客氣給自己倒了一杯酒,喝了一口之後抱怨道:  “我剛剛才把二師兄甩掉,他不准我去這裡,不准我去那裡,比我爹管我還嚴。”  燕夙輕輕抿了一口茶。端著溫柔無奈的模樣道:“小桃師妹,(chong)重正師弟是關心你,不是要管你。”  小桃反駁:“才不是關心我。誰關心人是用條條框框把人關起來的?燕夙師兄,你也關心我,你怎麼沒用條條框框把我關起來?”  燕夙無奈微微一笑。  “重正師弟是樽律峰最嚴正的弟子,代表的是樽律峰的顏面,自然是要維繫樽律峰的規矩。”  “什麼嘛?明明你才是樽律峰的大弟子,怎麼都輪不到他管我……”  燕夙笑著沒說話,聽著小丫頭抱怨。  兩人沒在酒樓待多久,樽律峰的弟子就把兩人找到帶回樽律峰的客棧。  因著樽律峰是泰山用作約束人的分支,所以所有弟子都習慣不苟言笑,不發一言沉默冷硬著。  重正是樽律峰峰主二弟子,得到峰主真傳,修的是無情道。  整天板著臉,不說話也不笑弟子們看到他說得最多的話就是懲罰人,所以為他格外冰冷的表情更增加了幾分冰冷。  讓人覺得他長得就很嚴肅。  “小桃師妹。你喝酒了。”  燕夙和小桃剛靠近,重正就皺眉。  “二師弟,這事情怪我。我在撫吾樓見了個朋友,帶上小桃師妹,沒看住她,所以飲了酒。你要罰就罰我吧。”  燕夙是大師兄,誰敢罰他?  重正就是明白這一才對燕夙這位大師兄喜歡不起來。  “弟子不敢。不過,大師兄,小桃師妹年紀小,師父不讓她喝酒,也請師兄將這事情放在心上。”  燕夙一副'受教了'的樣子點頭,隨後用扇子點了點桃山夭。  “師父不讓你喝酒,可記住了?”  桃山夭冷哼一聲,背過身像是生氣不搭理兩人了。  小插曲過去,沒一會兒樽律峰的峰主和各位長老出現,客棧氣氛就變得嚴肅起來。  峰主桃山震拍桌,浩蕩的氣勢蕩漾開來:“風族被妖族舉族覆滅,這件事情令人震驚,我們與妖族不共戴天。但此事關能否開啟雲裡界大能之墓的大事,妖族之事我們暫且不管,我們樽律峰這次來是為了別的事情。”  “本座今日得到消息,風族還有一位年輕少爺十年前被送到了妖族。昨日本該是他回到風族的時間,但不知怎的,他沒有到風族。”  “這位小少爺如今是風族最後一位嫡系,我們樽律峰必須要將這位小少爺找到,並且保護起來。以免他再被歹人殺害。”  “對。撫吾城距離望天神海不遠,那位小少爺昨日沒回到神龜上,應該也到了這附近。我與諸位長老以及峰主商議,派人去找小少爺。”  一位長老接桃山震的話,其他長老也符合。  燕夙坐的十分端正,見沒人問話,小聲嘆氣,最後發言:  “師父,長老。我們要怎麼找到這位小少爺呢?沒有畫像,沒有像徵身份的物甚,我們不認識那位少爺。”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一群人且光顧著激動要找人,人要怎麼找,真是一點想法都沒有。  桃山震賞識看著燕夙,隨後道:  “那位公子頭髮上戴著十年前從風族帶出去的神龜髮簪。那是風族身份象徵,他一定會帶在身上。你們按這個線索找。”

台長: jfdhljdfjk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