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2 11:38:3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她直接找上渣男的小舅舅:帥哥,結婚嗎?小舅舅點頭,送上門的小貓,來的正好!

  宴柒一個腦瓜崩彈在白蘇晴額頭,“陪你造作啊。姐妹能陪你喝點酒,但這種快活的事兒……”

  “是真的愛莫能助啊!”宴柒猛地將酒瓶擱在桌上,酒水盪出灑落一地,“這種男人不要也罷,咱可是億萬少男的夢。”tadarise  tadarise-5 tadarise5mg  tadarise20mg  Supertadarise

  “確實。”白蘇晴不予置否的點點頭,“拜拜就拜拜,下一個更乖!他找他的醜八怪,我找我的小可愛!嘿嘿……”  白蘇晴嚥下一口烈酒,甩出一番豪言壯語,“訂婚有什麼了不起的,我,明兒就結婚!又不是沒了他陳家豪我沒人要。”  “這就對了!”宴柒碰杯。  “你趕緊忙去,別打擾我和男模,斯哈斯哈——”白蘇晴喝醉了酒總是憨憨的,說話不過腦。  “有事喊我,隨叫隨到。他一會去左手邊的角落。”  宴柒走後,白蘇晴將面前的酒水一掃而盡,端著酒杯吧砸了吧砸小嘴,朦朧酒意的眼環視著酒吧,視線停留在了右手邊昏暗偏僻的角落。  白蘇晴瞇了瞇眼,食指將鼻樑上並不存在的墨鏡往下勾了勾,試圖看得清晰一些。  昏暗的燈光藏匿著容顏,卻掩不住他冷冽克制的氣場,長指勾著高腳杯,斑駁的光線時不時打過去,只三分光亮,便足以勾魂攝魄。  高挺的鼻樑側翼描繪出三角的陰影,下頜線勾勒著面部輪廓,不經意間的舉手投足,都在撩撥著心弦。  白蘇晴看得有些入迷。  “這男模,不錯。”白蘇晴自顧自地言語,嘿嘿一笑。  手掌的傷口突然傳來一陣刺痛,白蘇晴想起家中發生的一切,毫不猶豫地端著酒杯走著自以為是直線的直線向陰暗角落走去。  “咱就是說,帥男模常見,又帥又有氣質的男模可不常有,所以整個屬於是,我自信上去就直接……”  白蘇晴邊走邊給自己鋪墊著,停步在男人身前,“嗨,老公。”  男人對白蘇晴的言行無動於衷,微微搖動著酒杯自酌,彷若沒有白蘇晴的存在。  “我喝多了。”白蘇晴聲調酥軟,平添了一分嬌俏可愛。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香港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真偽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ptt 雙效超級犀利士

  “所以?”他聲線低沉,夾著冷意,巋然不動。  白蘇晴微微歪頭,身稍前傾,貼近了他,淡淡的酒香入鼻,“所以你能叫我老婆嗎?”  沈景言並不習慣於陌生人的突然湊近,蹙了濃眉,抬眼看去,酒精為白蘇晴重添腮紅,七彩燈光輪轉,笑吟吟的她將可愛與嫵媚集於一身。

台長: jfdhljdfjk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