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2 11:13:1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摸了我的耳朵,可就得對我負責!”大佬將她堵在了角落!

 本著不攻略的精神,洛沉魚矜矜業業的奔走在各個世界裡,直播逆襲打臉還要拆cp ,一心就想帶著系統走上統生巔峰” 

可後來……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香港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雙效犀利士真偽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軟萌小奶狗睜著無辜清澈的大眼睛,眼巴巴的望著她:姐姐,我會乖乖的~敏感多疑的陰狠皇子把劍抵在她頸間:這麼多年的殘酷折磨,你只能用一輩子補償我!病嬌變態的魔王輕輕撫摸著她的臉:不論上登青天,下入黃泉,生生世世,你都只能陪在我身邊。霸道君主雙手奉上鳳印:我願冒天下之大不韙,娶你為後!你可願陪朕共享這大好江山?洛沉魚: ……都給爺爬!*某人偷偷醋了,終於忍不住將她堵在了角落。冷酷霸總的臉,卻偏生了一對毛茸茸的可愛耳朵。你摸了我的耳朵,可就得對我負責了……”洛沉魚:她家大佬反差萌,真要命!你想選什麼任務? ”任務派發者的一聲將目錄扔到洛沉魚麵前,一臉不耐煩的挑了挑指甲,嚇了洛沉魚一大跳。她穿著時髦的露腰毛衣,一頭紅色的大波浪捲髮披在背後,耳朵上戴著一枚誇張的瓶蓋耳環。而在她的頭上,明晃晃亮著的正是她的ID :大導演。洛沉魚抬起頭看了一眼大導演,伸手接過了目錄,低頭一看,頓時被那些名字雷得不輕,嘴角微微抽搐起來。《一夜危情,總裁的甜美小嬌妻》?《暴怒王爺的替嫁新娘》?《豪門重生:總裁你別跑》?這種狗血的小說,她早八百年就不寫了好嗎?放到現在竟然還有人看?快點,要選什麼? ”大導演見洛沉魚磨磨蹭蹭的,不滿的用力戳了戳目錄,還向她翻了個白眼。這種剛做任務的菜鳥,還有什麼可挑剔的?我這裡都是一級任務,你有什麼可挑的?就選這個了! ”洛沉魚還在糾結,大導演就將目錄收了回去,隨即幫她錄入了新的任務,正是那勞什子的總裁小嬌妻。洛沉魚: “……”行了,拿走吧! ”大導演將她的玉牌遞還給她,隨即取出一枚鏡子,攬鏡自照,自我欣賞起來,連個多餘的眼神都不再給她。洛沉魚摸摸鼻子,嫌棄的看了一眼略顯猥瑣的大導演,慢條斯理的離開了櫃檯。此時的任務大廳里四處都是任務者,肩上的等級並不都相同,大多數都是一二級任務者。洛沉魚粗略的掃了一圈,離開了任務大廳,來到了傳送門外,出示了身份令牌後,踏進了傳送門。傳送的同時,洛沉魚盯著大門,思緒漸漸飄遠。作為一名從中學就開始寫小說的狗血網文作者,洛沉魚表示:這種系統文,她非常熟悉。本來她已經做好了逆襲大干一場的準備,卻被系統告知,她的任務不只是逆襲這麼簡單。近些年,隨著時間流逝,小說的市場開始衰退,已然出現了小說千篇一律的初始現象,這引起了上級的注意。也是因此,才有了她們這些任務者的存在。她們需要進入小說中,運用隨機角色,自發改動劇情,逆襲的同時讓劇情變得更精彩更刺激(狗血簡而言之,就是製造熱度。不論是讀者肆意謾罵,還是瘋狂喜愛,只要能夠吸引足夠的熱度,她們就能獲得更多的積分。若是任務出色,還會有特殊獎勵!只有積分足夠了,她才能兌換陽壽,重新活過來。想到自己拼死拼活碼字存下來的巨款,洛沉魚頓時充滿了乾勁。只是,我怎麼抽了這麼個破任務?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香港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雙效犀利士真偽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洛沉魚氣得吐血,看著手上的小說,不禁悲從中來。這種狗血小說,早就失去了市場,她又要如何製造熱度?這弄得再狗血再精彩,也沒讀者看啊!叮! ”傳送門停了下來,打斷了洛沉魚的抱怨,她踏出大門,來到了一間裝修得花花綠綠的房間。

台長: jfdhljdfjk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