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19 13:45:2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梁家輝“這世上再美的女人,都不如我老婆有魅力”

 我覺得不能我一個人吃狗糧,要大家一起吃才對,於是,我就寫出來給大家看看。

relx  relx煙彈  relx ptt  relx 4 relx子菸  relx二代  電子菸relx  relx菸彈  relx漏油

梁家輝和江嘉年,相識於他落魄時。

23歲那年,梁家輝在機緣巧合下進入了演藝圈,考入香港無線電視演員訓練班。

與他人跑龍套不同的是,梁家輝接到大陸導演的邀請拍攝電影《垂簾聽政》,這次出演改變了他的人生軌跡,也是因為這部戲,讓他結識了江嘉年。只是這時兩人不過點頭之交,在彼此的生命裡無足輕重。

這部電影是梁家輝人生中第一次擔任主演,但他卻以不俗的演技驚艷眾人,得到了大眾的認可。

被鮮花和掌聲包圍著的梁家輝,應該如眾人所想的那樣事業蒸蒸日上才對,但就在此時他卻被台灣地區封殺了。

原因無他,但凡去大陸拍戲的演員,都不能出現在台灣。

台灣方曾要求他公開道歉,寫一封“悔過書”就原諒他,但梁家輝拒絕了,他覺得自己為同胞拍戲,何錯之有。

香港市場怕得罪台灣方也不敢找梁家輝拍戲了。被打壓的那兩年無以為生的梁家輝,擺地攤賣起了他自己手工做的手鍊。他從新興起的影帝,變成了普通的落魄青年。

擺攤的時候大家認出了他,路人多是唏噓,“堂堂影帝淪落路邊擺攤維持生計”。

在他陷入人生低谷的時候,江嘉年出現了。江嘉年是香港電台的製作人,他遇見了她。就如同歌詞那樣唱著,”遇見你是最美的意外“。

與所有人相背馳的是,江嘉年毅然決然的站出來幫梁家輝。她惋惜梁家輝有如此精湛的演技,卻招人打壓至此。

她頂著高層施加的壓力邀請梁家輝參加自己主持的廣播劇。

她說:“要是梁家輝出了什麼問題,責任她全擔。”

後來梁家輝說:“我太太成了香港第一個敢給我工作的人,沒有她的勇氣,也就沒有我的事業。”

雪中送炭的江嘉年於梁家輝而言無疑是救世主。無以為報的梁家輝,唯努力工作,以此來回報江嘉年。

除了工作,生活中江嘉年也頗為關懷梁家輝,在日漸熟悉彼此的相處中,兩位年輕男女走進對方的心,他們相愛了。

那時候的江嘉年,年輕美麗,有著大好的前程,卻跟這個落魄青年在一起了,無疑當時她周圍的人並不看好他們的相戀。

之後就連梁家輝,談起妻子嫁給自己,都說妻子是個勇敢的人,他覺得當時他為人也不怎麼樣,又沒車沒房沒錢,都敢嫁。

我有的不多就這一顆真心,你要了,便是一輩子。

梁家輝曾說過:“她是一個讓男人沒有壓力的女人,當時我窮困潦倒,在她面前卻感到很放鬆。”

他對江嘉年算得上是一見鍾情,可因為當時的江嘉年已經有男友,他只能黯然地將這份愛慕暫時藏在心底。

單戀是折磨人的,梁家輝經常在工作間隙偷偷溜進電台主持人休息室,因為只有在那裡,他才能有機會見到江嘉年。

即使見到了,也不過簡單地寒暄幾句,但就是這幾句寒暄,會讓梁家輝連續回味上好幾天,生活也因此變得充實甜蜜。

三個月後,梁家輝從同事口中得知江嘉年已和男友分手消息,他非常激動,意識到這是老天賜給他的一個機會。relx  relx煙彈  relx ptt  relx 4 relx子菸  relx二代  電子菸relx  relx菸彈  relx漏油

他買了兩張電影票去找江嘉年,對她說“如果你想去,我七點半在電影院等你,如果你不想,那就算了。”這番表白愣頭愣腦,讓在場的人都很好奇:哪裡來的這麼一個傻小子啊?

台長: jfdhljdfjk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