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15 08:18:3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種胃病竟然是家長傳給孩子的

 老公一直胃不舒服,他也不太在意,實在難受了就去診所拿點藥,讓他去醫院做檢查,他心疼錢,覺得沒必要。


疫情期間,因為不能出門,我們一家只能天天待在家中,我和孩子們也樂得又吃又喝、鑽研新菜式、追好看的劇,而他今天吃了這個燒心,明天肚子疼不能吃飯,後天又脖子好像添了毛病。
看著我們天天快樂的小表情,他實在是氣不憤,也抗不過去了,才去醫院進行檢查。
胃鏡檢查結果竟然:胃裡面好多出血點!
好可怕!

寧寧沮喪地說:媽媽,這算不算生病?這是什麼病?我平時肚子也不難受啊!我都有兩年不生病的計劃了,這不破了我的計劃了嗎?

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因為這個病我了解甚少,醫生也沒有時間跟我解釋太多。

3

晚上我在公眾號“丁香醫生”上找到了比較全面的解釋。

我在這里科普一下,有想更多了解這個病的,可以關注“丁香醫生”。

什麼是幽門螺桿菌?

醫生判斷是比較嚴重的胃炎,可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醫生讓我們等第二天吹氣結果。
吹氣就是C14檢查,也需要空腹。
第二天檢查完,醫生看著結果肯定地說:果然不出我所料,是幽門螺桿菌感染的。這種胃病常常是家族性的,建議密切接觸者都要檢查一下。
我呆了一下,第一次聽說胃病是家族性的,還具有傳染性。
醫生說,這跟家長嚼碎餵飯、給孩子吹涼飯有很大關係。
2
第二天,我和寧寧空腹檢查,二寶還小不需要檢查。
結果出來了,我沒事兒,而他高的嚇人。
 

寧寧沮喪地說:媽媽,這算不算生病?這是什麼病?我平時肚子也不難受啊!我都有兩年不生病的計劃了,這不破了我的計劃了嗎?

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因為這個病我了解甚少,醫生也沒有時間跟我解釋太多。

3

晚上我在公眾號“丁香醫生”上找到了比較全面的解釋。

我在這里科普一下,有想更多了解這個病的,可以關注“丁香醫生”。

什麼是幽門螺桿菌?

台長: jfdhljdfjk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