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01:36:44| 人氣7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劉阿貓

這是我的新歡

為了排解老公你不在我身邊的寂寞日子
我只好再找個人來渡過漫漫長夜

但是我又開始心慌氣躁 因為人家要去米國....

這是金山的海邊 一家小小的咖啡館
搭上近年流行的地中海藍白風
這般地下著雨的日子還是門庭若市

you said to me,
people you keep in heart are always far away from you,
me feel the same way recently.

After all we are "a-lone" isn’t it.

台北下太多天雨了
而且不是那種六月份聯考前那種午後悶熱到了極致再轟隆沖出的大雨

是整天不斷地綿綿細雨

真不像初夏

胡亂和妳閒扯的林阿圭

台長: jetul
人氣(7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Harly的乾姐
親愛的圭~
感謝你讓我上榜~哈哈~

因為你是我們的靈魂人物阿~(本人在此嚴證表達~因為男生都很ㄍ一ㄣ)
所以印象中你出國的那一刻~我們大家都覺得少了點什麼
一直到你回台灣時~我們都還是覺得很怪~圭竟然回來了耶!!
然後因為你的回來~生活總算又多了點色彩

對我而言 你就像太陽一樣 總是給人一種很溫暖並且很窩心的感覺

我相信~大家也都很愛你 當然包括我囉

我知道你喜歡帶給人溫暖

同樣地你也需要這份感覺

因為我們這一大群 男生比較多

噗....你知道的 那些男生都不大愛表達自己的

而且男女表達方式大不同

他們總是用實質的東西來表達

例如五一張先生陪你去買電腦 許世英半夜跑到你家窩


開玩笑 這沒到某種交情 五先生及許先生怎麼可能會這樣做呢~呵呵


大家(不管男或女)都很願意給你溫暖地

李子曾經說過 圭真的是對我夠好的

只是他不知道怎樣對你像你對他一樣地好

跟你說那麼多 只是想跟你說

我覺得你上班太辛苦了 大家都知道 也都很心疼你

就算咱們幾位要出國了 對你的關心也絕對不減地

即使咱們這一大群tone都不一樣

但絕對也都是用自己的tone來愛你喔^^

p.s大不了大家msn開24h怎樣~哈哈
2006-06-10 09:17:26
JEAN
齁~~ 這樣說我會想飆淚好嘛...

不知道ㄟ 只是覺得大家又開始努力地往前跑
我卻開始進入一種對什麼都感覺沒有特別興趣的階段
好沒安全感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的沒有安全感
讓我一直想緊緊抓住不放

而且 我也是某個層面很ㄍ一ㄥ的人...
有時候也是渾渾然不知道該說什麼很冷的人...

這樣好了
等以後大家賺大錢
請拿錢出來給我開花店玩
然後 因為本人目前技術還是找不到地方進修
所以可能只會賠本....(乾笑中...)
2006-06-11 18:04:56
Shirley
Jean.. that is polygamy ah!! Yes, sometimes you can have the world’s population around you and still feel lonely. That’s the importance of soul mates and true friends. Hang in there, you know you’re not alone. I’m here - far in physical distance, but close at heart. Lots of love :)
2006-07-22 21:34:46
JEAN
I know!! I can feel your support!!
Me circling around the streets by myself today, with a lot of joy.
Tried to stop by the corner I like, to find the small shops in my old times (though most of them gone), try on the shoes I want but cannot afford (due to my monthly allowance), buy the new coming wrapping paper in my favoute book store...
kind of freedom from the daily operations of facing and dealing with people.
GOOD~~
2006-07-23 00:07: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