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22:54:52|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獅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M.L.,

請容我終於向你隆重介紹我們家樓下車行的小獅王
噹噹!

雖然小圭一直堅持他是doggy 但是我覺得在考量他的氣質與活動之後
小獅王才是上上之選

小獅王沒被鍊著 也沒被關著
他自由自在地出入車行的大門
一開始 我以為他只會在門口晃晃
後來發現 他會在附近的幾個block巡視

昂首闊步
短小精幹
精神奕奕

一副就是在探看領域的架勢

看著他小小一隻
曾經以為他是初生之犢不畏虎
卻在和他凝視對望之後
catch到他眼底的穩實
還有王子般的氣勢

有一天
我在隔壁那家爛夜店門口
撞見他在小號
暗中竊喜他選的地點好 消了我心頭之氣
瞬地
他回頭發現我看到他如廁的模樣



我第一次看到狗狗臉上冒出尷尬的表情.....!!

呼嚨地 他快速閃過馬路到對面人行道去

好好笑!!
但是他高貴的形象仍在我心不曾被削減

永遠是我心中的小獅王!

崇拜著鄰家王子的Y.L.

台長: jetul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