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23:45:13| 人氣14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旁觀者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凱薩琳

感謝妳和Cindy那天認真地和我說那麼多
雖然中間我不斷地被那些個接不完的電話給打斷
你們也不在乎有沒有我自顧自地交換你們的意見
搞得我反而像個旁觀者...

我一個很好的朋友也和你們一樣 每一次都給了和你們相同的建議
算是有點看不下去了 呵呵~

但我就走不過這一關

不管這是一個彼此心知肚明的事實
或是一個屬於一個人的情節
我似乎已經在這麼多年的累積中習慣這樣的狀態
(感覺不太健康ㄋㄟ...難怪肚子累積到消不下去...)

可怕的慣性

也就因為昨天和你們談這件事
今天一早我就因為做了個惡夢而驚醒
說是惡夢也不就是我最不想要看到的事情罷了
還夢到事情發生之後
我悲情地打電話叫在三峽的Cindy出山來陪我吃吃喝喝.....
(身材果然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

什麼時候我才願意解脫呢?

或是等來一場後悔

或者 這早就該是一場後悔



台長: jetul
人氣(14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凱薩琳
嗯嗯,首先謝謝妳大人大量不計較我和Cindy兩人在妳旁邊不斷的七嘴八舌,完全不理會妳跟客戶在做生死掙扎,還一直猛戳著妳厚實的背膀(請注意,不是只有肚子寬廣而已)。。。

其實我們兩人也只是說說彼此的看法和經驗而已,對妳是否真的有用處,我們其實是沒那在意的;女人家嘛,妳應該能夠體諒的。

這條路,絕對是辛苦重重的,妳自己也看多了,真的有誰比妳好到哪裡去的嗎?沒啦,都是龜笑鱉沒尾較多啦!只要妳自己清楚知道,這就是妳的選擇,儘量使自己快樂,這樣就好了,旁的就不消多加理會了~~~

柑芭爹ㄋㄟ~~~~要找人吃燒肉的話,我也可以喔!
2006-07-28 00:05:12
JEAN
可惡!
不要一直說出我小肚肚的故事
昨天Cindy來我家睡
我們倆就互相嘲笑這檔事..... > <~

說來說去
我也還是不知道要做什麼決定
最近只要想到這件事就腦袋完全空白
無法做任何判斷
隨意啦.....(自暴自棄中...)
2006-07-28 23:49: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