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4 15:04:34| 人氣16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饅頭約了一個黑暗騎士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小丑Joker  蝙蝠俠Batman  檢長


在我的文章要開始寫前,必須跟大家推薦一下【蝙蝠俠:黑暗騎士 The Dark Knight】這部電影。

電影介紹* http://movie.pchome.com.tw/movie_info.php?mid=120

Somebody的影評* http://movie.pchome.com.tw/review.php?no=1309108504&sid=kitty191&type=1

                     ------感謝PC home影城

如果我手上有星星,我會給四顆滿滿的星。 (sence of 一般都嘛是五顆喔!)

==================================

7/23

原本是上週末要一起出去的

想不到卡玫基大爺搞了我們一個鬼,甚至重創中南部,我只能說你也太狠了吧!?

總之我比我預定的時間要早出門,連平常最愛死賴在家吃早餐都免了,等到坐捷運到中山站,竟接到饅頭已經在圓山的7-11門口等我的電話。

當我要過馬路去跟饅頭會面的時,手機顯示著8:40,整整比約定時間提早了20分鐘啊啊啊啊!!!!

我只能說我們都是很不想麻煩別人的人耶~

很幸運的公車剛好來,我們就開始在公車上大聊天,聊饅頭在營隊的事情,超多、超豐富,也讓我有些驚訝。

想不到的是,我們兩個人都是第一次到美麗華,整個人連大門都快傻傻分不清楚了,幸好遇到了一個霹靂有禮貌的好人警衛,告知我們售票口的所在,讓我口袋裡的好人卡都蠢蠢欲動了。



pIc" 好人警衛的背影


饅頭整個也太想照了,只是警衛杯杯很盡忠職守,一直轉頭看來看去

讓我們這兩個很像在做壞事的小孩縮頭縮腦的。

喔~杯杯,我們真的是覺得你人很好哇!



pIc" 饅頭。我


我必須解釋我為什麼要笑這麼開,因為饅頭用了定時自拍。

這著實的嚇到我,也讓我超驚訝的,

因為感覺起來就是很好笑,真是虧饅頭想得出這招。

如此一來兩個人一起出遊就不用怕沒有一起的全身照了呀!

只是定時的十秒鐘對正在微笑跟擺pose的我,實在是很久!!!

都要很齜牙咧嘴的問「好了沒啊?」,深怕一不小心,就拍到翻白眼頻率超高的我的醜貌!

還有,記住!人很多的時候不要這樣搞,否則真的很招怨!


在這裡感謝饅頭跟饅頭阿姨提供的免費電影票,讓小女子我無後顧之憂的立刻下定決心付一百一十塊升級成IMAX版,這種感覺好像撿到麥當勞免費套餐卷,然後會心甘情願的付十塊把薯條跟可樂加大一樣,真的很爽!



pIc" 跟蝙蝠俠合照,cool~至於這張依然是定時自拍!


我們終於進到了美麗華的影城裡,跟威秀比起來真是明亮多了!威秀是讓我覺得走呀走的會隨時「嚕」到牆壁的感覺。

接著我們進到了IMAX廳,整個又大又高得不像話,還會有種暈眩感。

我們坐在第七排的中間,只能說真的沒有辦法把一整個螢幕「盡收眼底」!

然後就聽到一貫的女聲提醒,她竟然說那螢幕有八層樓高!八層樓耶!!我整個人都快落淚了,難怪我剛剛從下面爬上來有點喘啊~哈哈!!

沒有預告片,直接切入本片,這就是售票員很好心的提醒我們不要遲到的原因。還有因為立體環繞音效的關係,我整個人被嚇了好幾百次,看個蝙蝠俠比看鬼片還累,我才知道那座椅可以自由前後的用處對我來說有多棒!可是我想我後面的人應該把我被嚇到的巨大震度給看在眼裡了吧?

總之我是覺得蠻好看啊!

我有試著去感覺一下那正義的兩面,我覺得它想探討的角度很不賴。

蝙蝠俠就是那所謂的黑暗騎士.....


片裡蝙蝠俠說的名句:

「如果你不能因為死而成為英雄,那麼你就活著看自己變成壞人。」

You either die a hero or you live long enough to see yourself become the villain.

是的!

是比蜘蛛人的「能力越大,責任越重」來的更重、更有力了。


電影結束後,我發現好些人遲遲不走,當我正想著會不會有什麼幕後花絮時,看著那八層樓高的螢幕下方打出一行字

:「謹以此片獻給 希斯萊傑」

我才有點感受。


希斯萊傑,是個很厲害的演員吧!

畢竟我對於他是沒有這麼熟悉,不過我也是有看過他演的斷背山。當時我只很膚淺的認為傑克葛倫霍很帥,所以一直很focus他。只是想不到,希斯萊傑也讓我注意到他。

Joker的角色他真的演得很棒!饅頭也很肯定,她說:「也難怪他會自殺。」

雖然不知道他是不是入戲太深,不過我真的很感動於他生前留下這部我覺得還不錯偉大的巨作。



pIc" 等公車ing


看完了電影,眼睛整個不能適應到不行,天氣又熱,加上對美麗華又不熟,這種種的原因,讓我跟饅頭毅然決然直接去劍潭站吃中餐,逛逛街。



pIc"這是我們的票!!!



pIc" (in福勝亭)

在基隆一次因為被網球拍打到鼻樑,二次因為腎臟發炎

以至於我無法吃到我同學們口中超好吃的豬排福勝亭

那時心裡還絕望的想:「我下一次要再吃的話可能會有生命危險吧?」

想不到福勝亭你這頑固的傢伙就被我在士林給征服啦!!!!!


嗯~福勝亭真的很不錯吃耶!

然後整個很日式

白飯還可以自己加

真的是很讚耶!



pIc" 饅頭眉開眼笑了~



pIc" 20080723跟饅頭出去的圓餅圖


==================================

喔~對了!

有件事必須澄清一下。


電影散場完,我跟饅頭正在猶豫著要不要走..........

『ㄟ~那個女主角就是蜘蛛人的女主角耶!』整個很知道。

「哪是~才不是咧!」饅頭立刻否認。

『是啦!明明就長得一樣啊!妳知道蜘蛛人的女主角是誰嗎?』

「知道啊!可是明明就不像!而且比較胖耶~」

『妳相信我!她減肥成功了呀~那就是蜘蛛人的女主角啦!拜託~我都有在follow fasion界的耶!』我整個很敢講。

「是嗎?」饅頭超懷疑的










事實證明

我回家查了之後....................................................................................................................................................................兩個根本就是不同的人呀!!!!!!!!!

而且年齡也差了五歲!

有網頁檔案為証

下方還有電影作品

所謂的女主角的作品集明顯的有2008蝙蝠俠,而沒有蜘蛛人系列。

至於"克莉絲汀鄧斯特",這個我念過幾百遍的名字,作品集有蜘蛛人,但卻沒有任何蝙蝠俠的字眼出現。


(蝙蝠俠女主角)瑪姬賈倫荷 Maggie Gyllenhaal  http://movie.kingnet.com.tw/search/index.html?act=actor&r=1144838794

(蜘蛛人女主角)克莉絲汀鄧絲特 Kirsten Dunst  http://movie.kingnet.com.tw/search/index.html?act=actor&r=1019014690


我只能說好久不見的饅頭妳啊!

妳是不是在我沒和妳聯絡的這段期間進入了演藝圈?

我是真的甘拜下風啊!

我到現在就算已經找了她們兩個不是同一個人的證據,但心裡還是很見鬼的覺得她們真是要命的像呀~




最後我要強調的一點就是,我真的以為玉米先生已經結婚還有孩子了!這我真的沒有在給妳騙!曹格那種爛梗,我哪那麼常出現啊!?只不過妳變得好機伶喔,是不是演藝圈給妳的壓力太大?哈哈!!

還有,我們分別前妳講的笑話,未免也太難笑了!我回到家背脊都凍傷了~




台長: 韶子
人氣(16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遊樂x樂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一整天,行程滿檔!
此分類上一篇:似乎是花一千塊都很值得的party!

想踏入演藝圈想瘋的饅
哈哈哈!!
韶子你真的是超白痴的拉~
我是不是說過那不是同一個女主角.
你看吧!
我都有在FOCUS的好不好~
我在演藝圈闖蕩了一陣子了!!
哈~

還有阿
我真的還是對玉米那件事深深的感到疑惑
你真的沒有騙我喔!!
上次曹格那件事真的讓我受了很大的創傷耶~
你都不知道我幼小的心靈
被你傷害了~

不過
看在你被我的笑話凍傷到背
那就算拉
姑且相信你囉~
PS:笑話是我從營隊聽來的
我真的不會自己去找那些令你凍傷背的笑話拉~
哈哈~
星期三我也很HAPPY唷!!
2008-07-25 21:05:30
版主回應
所以我說妳根本就是演藝圈的老油條啊!!

我想現在好萊"烏"都已經被妳踩在腳底下了吧?

玉米那件事我真的要對天發誓我是很認真的,至於曹格那件事我也是很驚訝妳會被我騙到。

唉.....我說像妳這樣單純的思想很難能可貴啊!應該好好保持下去才是,妳都不知道妳那天那樣懷疑我,我心都碎了~

謝謝妳看在我的背脊的面子上,我想我哪天帶著我的背脊親自上門去跟妳說謝謝好了啊!哈!
2008-07-26 11:40:08
被鳳凰颱風吹回來的饅
當然阿~
我在好萊"烏"已經打滾了好一陣子了呢!!

真的喔~
原來玉米那件事給你打擊這麼大
SORRY~
我會繼續保持我單純的思想的~~

哈哈!!
我怕我的背脊會被你的背脊給嚇到歪掉咧~
HAHA!!
2008-08-01 14:24: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