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20:02:17|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意義返校日+超無聊八里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篇文章時間為2007/02/08 星期四


pIc" 美麗的八里左岸。


看到標題就知道我今天有多麼多麼的肚..........子餓。哈哈!!

=============================

我騎過好久不見的街道,經過那我愛的小眷村,來到也挺久不見的景安站。

然後我跟馨慧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也忽醒忽睡的來到基隆。

一到208,放下書包,一屁股坐上小ㄍㄨㄟ的位置,在愛喝忘情水的阿霞口中的一聲:「韶子~」,

我,『韶子』的一天就又揭開序幕。

==============================

從小殷手中接過成績單,相對於小ㄍㄨㄟ的不敢面對現實,而我則是大大方方的將視線落在"數學"。










『媽的咧~59!?有沒有這麼逼機啊!?』我整個人尷尬。

然後﹝生命科學﹞58、﹝數學演習﹞49。

整個人被當三科是怎樣!?




天哪~我真是一個超級大"混"蛋!









導師評語:  服務認真 端莊大方



我只想說,

:『老師,你還真看得起我!』


認真的態度我承認是有啦~哈哈!!

只是老師您指的是哪種服務啊?

雖然我學務處是服務的不遺餘力,但班上的服務我可是一季才做一次的呢!

至於端莊大方更讓我傻眼!

我的確是大方了點,但老師從哪裡看出來端莊?

這讓小的我真的很疑惑!

因為如果我很端莊的話,小ㄍㄨㄟ就不會怕基中的男生生氣而會樂意的帶我去聯誼了!


之後老師又教我們怎麼寫「小論文」。

我真的是聽到眼淚都快飆出來,因為我真的很感動,遇到一個全能的老師,所以我整個過程,視線都死抓著老師,差點沒把整個black板給嗑掉!

我想,if我補了習,然後經過老師的調教寫小論文,加上我自己發了瘋的努力,我看到時候,我不想進台大都不行喔~喔呵呵呵!!!

==================================

當我在快放學的時候在學務處折三角巾時,"橘子"這比景安站還更久不見的ㄎㄚ來看到我了。


我在饅頭的專車上看著大白的play雜誌,然後我跟饅頭一直狂批評棒棒堂。整個快把大家給笑死.....(雖然我也很想把數落的過程打出來,但我礙於棒棒堂的fan說不定跟黑澀會的fan一毛一樣的多,到時候就糗大啦!)

==================================

就在我一躍而上往北投的捷運時,差了我0.5秒的大白就眼睜睜看著門關起來,然後她無能為力。我們就隔著門,等到我飛走.....

這種芭樂劇情竟然發生在我們兩個身上,我整個人臉歪的徹底。

我在民權西的下一站圓山等待大白搭下一班的捷運,然後我自作聰明的在圓山捷運站裡大剌剌的脫掉我的黑色套頭,一不小心還接通老媽的電話,是她幫我看好補習班的座位,以及先付了訂金的事。


『謝謝.....』我是認真的。

『謝謝,掰掰』我真的很認真。

(打到這裡就想順便打一下我的懺悔錄,但我不想佔太多篇幅,改天孝性大發說不定可以試試看!)


往淡水的車來了,門打開,大白跟小布笑盈盈的看著我。

=================================

過了好久好久,才聽到「終點站 淡水 到了」。

誇張的是,怎麼人還是這麼多啊!?


『要是我住淡水,我一定會研究一個可以把淡水捷運站給炸掉的炸彈!』










淡水是整個就逛爛了!

我們的目的是---" 八 里 "

特地去作旅遊報告的!

畢竟我們開學都沒啥時間,

大白討厭出門;而我則要補習。


但其實我們今天逛了這兩個地方都很不high,可是原本我每一次來也是沒怎麼high,總而言之今天好像就是少了點什麼,一點.....什麼的什麼。


不過今天可是我第一次坐到八里的船呢!

(不是第一次坐船喔!因為從我小時候從大金門坐船坐到小金門都不知道坐幾百次了啦!!!)


上了岸,八里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豐富呢.....

我們隨意走了一下人行棧道,但最後還是敵不過這變態的冬日艷陽,才到了八里沒多久,連深入都懶得深入,我們就決定回家!

離走前還幫我姊買了最著名的"雙胞胎"。


上了船,我的自作聰明就有了嚴重的報應.....

海風瘋狂的侵襲每個乘客,我後面的小女生被爸爸緊緊包覆、保護著,我前面的女士被她的情人緊緊的擁在懷裡,在這尷尬的情況,我想也不能緊抱著大白不放,更不能在船上就把衣服脫掉再把黑色套頭給穿回去。我只能任憑上下牙齒瘋狂的打顫,然後嘴裡不斷碎碎念的抱怨,接著心理整個很不平衡,直到心的天秤垮台..........

==================================

上了淡水的土地,我跟大白先吃了超好吃的大熱狗,又消化了稀哩呼嚕的冰淇淋,欣賞了土耳其冰淇淋的搞怪表演,以及剪紙藝術的令人驚嘆演出。


後來我們在古亭站道別,然後由於我實在是有夠累,所以作了一件讓我勞神、勞力又浪費錢的愚蠢行為。

最後這件事真的事讓我肚...................子餓到家了!!!

==================================










pIc" 大白兄弟is。整個瞎趴起來了呀!

哈哈~我們偷偷在一家八里的小飾品店kuso啦!










pIc" 本小姐我。整個人算含蓄演出了~









台長: 韶子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遊樂x樂活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此分類上一篇:不關我們的事的尾牙宴+瞎透了的故宮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